【APEX英雄星空杯S3】小组赛 DAY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7:25:35 作者:HainesRichard Language

#apex英雄#  #apex英雄星空杯# 【APEX英雄星空杯S3】小组赛 DAY1 

MATCH 4世界尽头 捍卫者:MDY

 👇👇👇

【APEX英雄星空杯S3】小组赛 DAY1-第1张

(图片为Apex官方赛事发布)

       这次小组赛中BLR算是成功的东山再起了,在MATCH2中成为捍卫者,但是DNZ的状态却迟迟恢复不过来,甚至有网友戏言曰:“jo怕不是吃了一顿火锅把状态吃没了”让人不知道怎么形容。

       在目前比赛中,MDY灭队GS,卡莎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又玩起了经典车厢,可能因为是ALGS对手太强的原因MDY在星空杯中反而感觉能打出不错的操作,但是在剩七队的时候,MDY由于位置原因被RET和IFPD惨遭灭队。

       在最后三队时RET复刻hal打出一波经典操作但是由于只有两人而难敌六手所以结局你们懂得。

       最后恭喜RUSH获得第一局的胜利,反打一波Tec

(说实话我挺想吐槽一波导播老师的,MDY灭GS没搞上)

         这是小尘第一次发布谢谢大家点个赞,送个电池,给我动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