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战略》各国传奇角色招募条件与技能详解_血盾 弗拉纳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05:37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血盾 弗拉纳甘

《三角战略》各国传奇角色招募条件与技能详解_血盾 弗拉纳甘 - 第1张

加入条件:道德1050 功利750 自由—

特色:超强的守护队友能力,不错的干扰能力,极低的魔抗。

人物介绍:被称为“血盾”的公国军人,其实早在王国比武大会时,便已登场的男人。不过在奥罗拉与枪圣单挑时,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本身顺从公国的“自由”,一路赚取军功向上攀升,直到有一天,看着自己染血的盾牌,发现失去了自己最应该守护的东西。

决定守护他人而战,而非再次为了“名誉”杀人时,弗拉纳甘追随自己的信念,投奔了瑟雷诺亚。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三角战略》各国传奇角色招募条件与技能详解_血盾 弗拉纳甘 - 第2张

弗拉纳甘有着傲人的生命值(全队第一)与物防能力(全队第二),但魔抗、速度极低。十分惧怕敌方法师,应针对性的选择抗性饰品。

自身虽有跳跃加持,可来去自如,但移动能力相对低下。不过在技能“鹰袭”的帮助下,又使他在战场中的位置相对灵活。

武器强化

《三角战略》各国传奇角色招募条件与技能详解_血盾 弗拉纳甘 - 第3张

弗拉纳甘有着出色的武器威力加成,物防强化。故而普攻伤害还还算可以。

“击退无效”天赋,让施展庇护的弗拉纳甘可以稳定住自身位置,也避免了作为前排肉盾的他,受到冲击伤害到己方后排。

“鹰袭TP-1”是核心天赋,在开启之后,就可以每回合通过鹰袭移动,进攻,调整自身位置了。

技能解析

《三角战略》各国传奇角色招募条件与技能详解_血盾 弗拉纳甘 - 第4张

虽然弗拉纳甘同样也有飞鹰兵种共有的特点(受到弓箭上海提升30%),但因为自身极高的物防,以及正面的钢铁胸膛,令他并不是特别畏惧弓箭。

盾牌惩戒伤害不高,主打控制,可以在激怒对手后,利用地形高低差飞走,令敌人无能狂怒追你又追不到。盾牌惩戒因为消耗TP少,几乎每轮都能控制一个敌方角色,与艾拉德尔的挑衅相比,附带了伤害,但控制的角色较少。

但用盾牌惩戒嘲讽对方法师,仍然是个相当冒险的行为,一旦失败,被魔法攻击,很容易造成弗拉纳甘的退场。

鹰袭是弗拉纳甘的核心技能,虽然不会触发背刺、不会触发高低差伤害,亦无法触发队友的追击,但会跟据幸运值触发致命一击。本身加成并不低,但因为弗拉纳甘的基础力量一般,所以打不出太高的伤害。该技能最关键还是提供更远的位移,以及更为灵活的走位。作为AOE技能,伤害方面可用于补刀或压低敌人血线。

有难同当该技能与男主瑟雷诺亚持有的能力相同,这里做一个详细解析。弗拉纳甘共同承担伤害的角色B,会跟据B的物抗、魔抗计算伤害,然后平均分给血盾,与血盾本人的抗性无关。由于血盾不可击退(武器天赋),且自身血量极高,能通过任何地形守护需要保护的角色,所以整体来看,血盾的有难同当更为强力一些。

铜墙铁壁开启防守模式,使自身防御力暂时达到与艾拉德尔持平,进一步强化的物防。对物理耐受力更强,但移动距离再度受限。

自我再生每回合固定回复50点HP,怀疑是跟据等级走得。就是多少级回复多少HP。不过没具体测试了。

庇护:该技能可以使与自己相邻的四格角色受到的伤害降低50%,不会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跟据近战攻击范围来看,高度差应该在范围±2之内。

庇护配合有难同当,可以进一步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利用鹰袭攻击敌人,再飞回到队友身边,则可以在阵地战时,兼顾输出与防御。

一位使用盾牌,征战多年,双手染血无数的老兵。终于在放弃过去,追求自己的信念之后,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守护自己身边的人,那便是盾牌这种武器本该有的意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