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0下半期UP池角色全面分析 3.0下半期UP池抽卡建议及配队思路_陪跑团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1:04 作者:阿空 Language

陪跑团分析
砂糖

砂糖人称小万叶,对增幅反应队伍的伤害提升极大,具有一定但被人诟病的聚怪能力。

《原神》3.0下半期UP池角色全面分析 3.0下半期UP池抽卡建议及配队思路_陪跑团分析 - 第1张

行秋

水神(直到夜兰出现),具有一定挂水能力以及优秀的对单输出能力。

《原神》3.0下半期UP池角色全面分析 3.0下半期UP池抽卡建议及配队思路_陪跑团分析 - 第2张

多莉

须弥开启之后的首位雷角色,使用双手剑,定位是充能治疗辅助,主要为驻场角色提供辅助效果,建议搭配长时间驻场角色使用,单人输出能力不佳。 

《原神》3.0下半期UP池角色全面分析 3.0下半期UP池抽卡建议及配队思路_陪跑团分析 - 第3张

抽卡建议
砂糖

抽卡推荐度:★★★☆

砂糖虽然对增幅反应提升很大,但是大招高额的能量需求以及纷纷差评的颠勺聚怪效果,如果风系角色有其他备选的话,砂糖的必要性不高。

行秋

抽卡推荐度:★★★★☆

因为水系角色的匮乏,陪跑团中的行秋依旧是吸引大家目光的角色,建议一个行秋都没有的旅行者可以入手一个。

多莉

抽卡推荐度:★★☆

多莉自身低伤害+高充能需求的情况,对于萌新来讲是一个不好驾驭的角色,而多莉与长时间驻场c具有更高的相性,也意味着多莉与目前大部分人所持有的角色配合效果一般,酌情抽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