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遗器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2:33:00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遗器搭配

《崩坏星穹铁道》1.6版黑塔详细培养攻略 黑塔技能详解与出装配队指南_遗器搭配 - 第1张

遗器解析

①新遗器【毁烬焚骨的大公】四件套效果是每次使用追加攻击时就会重新叠层,这一点在面对虚构叙事的环境时是非常好用的,大多时候都叠高层甚至满层,但是面对其他环境就显得不稳定了,不如【冰套】稳定,不过话说回来,练黑塔不就是为了对群嘛。

建议【毁烬焚骨的大公】与【火套】哪个词条好用哪个,也可各选一半凑2+2。

②虚构叙事当中推荐速度鞋与充能绳,为了让黑塔多动,打出更多的频率。橙子建议只有当副C时可选择攻击鞋与攻击绳。

③黑塔的增伤给了较多,相对攻击乘区与双暴乘区紧缺,所以副词条可多多补攻击力与双暴,卫面球也可以选择攻击力。

(增伤:行迹有22.4%增伤,战技自带了45%的增伤,终结技自带对冻结20%增伤,天赋自带10%增伤,并且光锥除了【天才们的休憩】与【早餐的仪式感】也都会提供增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