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6:06:24 作者:RabbitsLiKZ Language

杰洛特在《巫师3:狂猎》中可以和一些女性角色发生性关系,他可以选择培养真挚而浪漫的爱情,或者只是的展开一段露水情缘。无论哪种,杰洛特都需要特定的方式,如赠送礼物、甜言蜜语或其他行为来吸引她们共赴床笫之欢,你在这个指南当中可以找到所有这样的女性角色以及触发相关场景的条件。

次要女角色

凯拉·梅兹‌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0张

凯拉·梅兹是一位来自卡瑞亚斯的女术士, 体型娇小,有着浅金色长发、淡褐色的眼睛。她曾经和特莉丝·梅利葛德及费卡特一起担任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的王家顾问。凯拉擅长使用幻术,例如魔法山洞和浴缸、晚宴前变出的礼服以及在凯尔·莫罕城堡里(如果她被说服前往)变出的华丽梳妆台,然而非常害怕老鼠。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张

瑞达尼亚国王拉多维德五世在北方王国发起了疯狂的迫害法师行动,而凯拉作为前集会所的成员,自然也成为了首要目标。凯拉为了躲避女巫猎人的追捕,来到了威伦偏僻的小村庄米德考普斯,并假扮起女巫为当地村民看病开药或者求神算卜,杰洛特为了寻找希里也来到了此地,循着“狩猎女巫”的线索找到了凯拉,看见当地村民让凯拉替自己寻找丢失的猪,凯拉也看见了杰洛特。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张

杰洛特在村民走后悄咪咪的进到凯拉的小屋,看见有一个传送门,穿过传送门后看见一个用魔法生成的地下世界,顶端中心有一个大浴缸,凯拉一边洗澡一边和杰洛特聊天,杰洛特还假意提醒凯拉露点了,凯拉嘲讽他看傻眼了。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3张

凯拉告诉杰洛特,一位神秘的精灵和希里的下落有关,两人来到一处精灵遗迹,却发现了狂猎的踪迹,经历狂猎的重重险阻,来到了遗迹深处,既没有看到精灵法师的影子,也没有发现希里的踪迹,不过凯拉得到了精灵法师许诺给她的魔法灯。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4张

凯拉和杰洛特分别时表明了自己还需要杰洛特帮忙,解除费克岛上的诅咒,这里不管怎么选择,葛拉汉都会丧命。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5张

回去之后凯拉让杰洛特去寻找一个包裹,原来包裹里面是精美的食材,完成支线“朋友的人情”。凯拉邀请杰洛**进晚餐,两人骑着马来到树林中,在美妙的月色中共进晚餐。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6张

如果回答“用不着问我第二次”,二人就会在附近河畔翻云覆雨一番。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7张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8张


莎莎夫人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9张

卡席雅·凡·坎亭,昵称“坎塔蕾拉”,是尼弗迦德军情组织首领瓦提尔·德·李道克斯的情妇。她的记性非常好,聪明且善于随机应变,作为一名间谍她多次利用她的美色引诱重要目标人物完成她的任务。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0张

“大赌局”任务中,杰洛特在诺维格瑞帕西弗罗拉妓院举办的昆特牌大赛中遇到化名“莎莎”的卡席雅,她也参加了比赛并使用尼弗迦德牌组。第一局比赛完了之后,莎莎夫人会找到杰洛特单独谈话并表示他俩无论谁赢都愿意平分奖金,”即使牌局输了也要留到比赛最后,这么做绝对值得“,如果杰洛特比赛赢了还有另一项提议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1张

无论最后是否夺冠,奖金都会被一个半身人偷走,他和莎莎夫人一起循线追踪直到找到小偷,干掉他和同伙夺回奖金。为了感谢他,莎莎希望与杰洛特到翠鸟酒馆相见。杰洛特选择接受邀请。二人席间相谈甚欢,此时莎莎提议杰洛特到楼上亲身示范一下他在维吉玛跟夜之女王还有她的吸血鬼女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2张



迪门家族的茱塔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3张

茱塔·安·迪门是史凯利格群岛迪门家族的一名持盾女卫,居住在法罗岛上的哈尔维肯,绰号“铁娘子“。

杰洛特在史凯利杰群岛东南的法罗岛哈尔维肯东边的山顶上可以遇到茱塔。她自称是法罗岛上最强的女人,战胜过所有岛上著名的战士并从未被击败过。完成任务后杰洛特才有资格和她交手,茱塔感到很惊讶并邀请他在太阳落山以后来她家做客。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4张

在她家里的对话中杰洛特可以选择话不多说“直奔正题”;或者问她为什么不喜欢说话。茱塔告诉他说她向芙蕾雅许过愿只有击败了她的人才能跟她过夜、娶她为妻、跟她生孩子。杰洛特此时可以表示他能满足她第一个愿望。



夏妮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5张

夏妮是牛堡学院医学系毕业生。曾在布伦纳之战中作为战地医院的一份子为米洛·范德贝克工作。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6张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7张

在DLC《石之心》中,杰洛特与他的旧相识夏妮在奥森弗特下水道里不期而遇。主线任务“阳间派对”中,夏妮邀请杰洛特和附体的弗洛迪米·伊佛瑞克的灵魂一起参加她朋友的婚礼。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8张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19张

完成弗洛迪米的心愿并送走他以后,婚礼也接近尾声。此时夏妮因为接到婚礼花环而思绪万千情绪低落。杰洛特可以在婚礼现场找到蜜酒、花楸白兰地、甘菊或者花楸花来提振她的精神。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0张

此时会有两种不同的后续场景:如果杰洛特选择带给夏妮花楸花束,她会将花装饰在头发上。她俩干杯之后决定去湖边散步。杰洛特一直在想着夏妮之前的吻。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1张

当夏妮满足他的愿望给予第二吻之后,选择“接个吻不够让我满足”会让是夜的浪漫继续下去。他们来到码头发现一对恋人正要离开,夏妮决定喝掉他俩留下的一瓶酒,随后与杰洛特上了小船中划向湖中心,在皎洁的月光中尽享水乳交融的欢乐。


席安娜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2张

席薇雅·安娜,一些人可以称呼她为席安娜,是陶森特公国女公爵安娜·亨利叶塔的姐姐,也是尼弗迦德皇帝恩希尔·瓦·恩瑞斯和女术士芙林吉拉·薇歌的亲戚。她像其他一些出生在日全食当日的女孩一样有着悲惨的命运,因为她们被认为中了“黑日诅咒”。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3张

在DLC《血与酒》中,杰洛特来到了南方的陶森特公国继续他的冒险之旅。在帮助女公爵安娜·亨莉叶塔调查一系列谋杀案的过程中,真凶逐渐浮出水面并指向了她的姐姐席安娜。

在主线任务“长牙之夜”中,狄拉夫带领吸血鬼大军进攻鲍克兰。杰洛特可以通过询问戴米恩·图尔找到狄拉夫的恋人席安娜来制止这场屠杀,杰洛特进入了故事书中的童话国度找到了席安娜。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4张

完成“山之外,谷之遥”任务,爬上豌豆茎并击败云巨人后,席安娜打算最后再“利用”杰洛特一次。如果杰洛特选择任她摆布就会发现这根本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利用,而是一次颠鸾倒凤的云中“漫步”

《巫师3:狂猎》的浪漫场景指南二-第25张

#神来之作新年特别篇#   #2022虎虎生威#  #巫师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