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1 12:11:01 作者:岁月 Language

2042迎来新史低价格,这里给各位萌新简单介绍一下2042的空中载具。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0张

1.武直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1张

美军阿帕奇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2张

俄军卡-520

第五赛季加强后的武直是名副其实的地载杀手,双人武直的配合更是所向无敌。

配备介绍

智能火箭弹:一共8发,发射速度慢, 向地面载具发射后可小范围自行锁定引导,解锁后续主武器后不推荐携带。

反载具火箭弹:一共10发,发射速度慢,对载具和步兵的伤害较为可观,当前版本的主流武器。

反步兵火箭弹:一共16发,发射速度快,综合能力不如反载具火箭弹。

30毫米机炮:俄军卡-520专有主武器,对载具人员伤害尚可。

AA红外导弹,空对地导弹:对空和对地锁定发射的导弹。

有线制导导弹:无需锁定直接发射,发射后可手动操控导弹飞行轨迹。

推荐搭配:反载具火箭弹加有线制导导弹,这个搭配火力十分凶猛,反载具火箭弹不仅可以针对地载,还可以对空载进行抽奖,对空载的伤害十分可观,有线制导导弹无需锁定,不会被载具的热烟干扰,还可以作为反步兵的伤害补充。配合2号位的30mm机炮,火力十分强悍,但操控需要一定的练习成本。新手也可以根据战局选择空空或者空地导弹。注意,在近距离发射火箭弹时,由于火箭弹舱在直升机两侧,所以火箭弹在近距离发射时的落点并不在屏幕中心,而是在屏幕中心旁的两侧,近距离瞄准时需要注意。

2.小鸟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3张

夜莺直升机

机动性最强的直升机,pro哥手中的小鸟十分恐怖。空载和步兵都深受其扰。

配备介绍

7.62双联机枪:射速快,是对付步兵和空载的主要武器。

20mm机炮:几经削弱,伤害一般,可对重型载具造成伤害。

反步兵火箭弹:削弱多次,目前表现一般。

空对地导弹:锁定后对地载发射的导弹。

推荐搭配:机枪+反步兵火箭弹,特化对步兵作战的机枪鸟,配合小鸟的机动性,可在战场灵活作战。专打步兵。

机炮+空对地导弹:特化对地载作战的机炮鸟,击杀步兵效率一般。

注意:和武直一样,在极近距离机枪扫射时,子弹落点不在屏幕中心,可用机枪的过热圈瞄准。

3.隐直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4张

美军肖肖尼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5张

俄军汉尼拔

因为武直的加强,以及隐直的削弱,其对地载的威胁要弱于武直。不过由于本身可以进入隐身模式的特性,也有一定的可玩之处。

配备介绍

12.7重机枪:对付敌方空载的主要武器,伤害可观。对付步兵表现一般。

30mm火炮:主要用来补充对地载的伤害和反步兵。

AA、AT导弹:对空和对地锁定发射的导弹。

有线制导导弹:无需锁定直接发射,发射后可手动操控导弹飞行轨迹。

隐直的快修和热诱弹不能同时携带,只推荐带热诱弹。主要流派还是30mm机炮加空对地或者有线制导导弹。按Z进入隐身模式,此时主武器变为4枚高爆集束炸弹,对地载步兵的伤害都十分可观。隐直的二号位还可以发射电磁干扰弹,可以辅助主驾驶对付敌方载具。

4.固定翼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6张

美军F-35E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7张

俄军苏-57

固定翼的强度在2042一直一般,主要作为对付敌方空载的手段。

配备介绍:

25mm机炮:弹道相比30mm更精准,但无法对重型载具造成伤害。

30mm机炮:可对重型载具造成伤害,但距离远弹道分散,过热也较快。

AA红外导弹:锁定后对空载发射。

空对地导弹:锁定后对地载发射。

AA雷达导弹:无需锁定可直接发射,对敌方空载方位发射后可自动锁定追踪。

九头蛇火箭弹:16发火箭弹,发射速度快,对地载伤害尚可,但对步兵伤害一般。

推荐配置:

如果想要专注于对空作战,可以携带25mm机炮+AA雷达对空弹,想要保留一点舔地能力,可以携带九头蛇火箭弹。若专注于对付地面载具,可选择30mm机炮加空对地导弹或九头蛇火箭弹。

5.运直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8张

美军秃鹰

【战地风云™ 2042】2042空中载具介绍-第9张

俄军雌路

运直是偷点转点的重要载具,有全队的公共复活位。

炮手配件若想针对敌方地载可选择50mm机炮,第六赛季砍掉榴弹炮后,新增了30mm炮,对步兵的伤害一般。

以上就是2042的空中载具介绍,大家可以在人机里面先进行练习,熟练掌握飞机技巧后就可以去多人游戏里一展风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