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拿到三连胜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 期待和GEN交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9:11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LCK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两场BO3对局分别为DRX对战T1、BRO对战GEN。最终T1和GEN都以2:0的战绩击败对手赢得了比赛胜利。

随着T1击败DRX,Faker选手也达成了LCK联赛450胜的成就。对于自己达成的新成就,Faker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再创新记录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们团队在对战DRX中的表现相当好。”

【英雄联盟】Faker:拿到三连胜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 期待和GEN交手-第0张

在这场BO3中,Faker拿出了他在LCK的第70位英雄:泰达米尔,来对线库奇。这样选择的原因,Faker解释到:我正在研究库奇的各种对局,我觉得泰达米尔可以很好地对抗库奇,因为他的技能中基本没有控制,而且对线期并不是那么强。平时主要出现在上路,但我觉得今晚用他打中单会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英雄联盟】Faker:拿到三连胜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 期待和GEN交手-第1张

在新赛季版本中,加入了新的天赋符文:先攻,而且在比赛中的维克托和库奇也会使用先攻的打法,对此Faker的看法是:我认为符文本身是平衡的,但它改变了使用它的英雄的平衡。

目前T1已经拿到春季赛三连胜的战绩,谈到对于接下来比赛的看法时,Faker:因为我们之前面对的都是相对较弱的对手,所以还需要看看和强队的碰撞。比如GEN,他们也保持连胜的状态,所以我认为和GEN的比赛会很有趣。

不过可惜的是,T1与GEN在年前不会相遇,他们第一次春季赛交手的时间是在2月12日。作为最有希望在春季赛夺冠的两支队伍,他们的比赛也值得关注。

【英雄联盟】Faker:拿到三连胜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 期待和GEN交手-第2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