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对于亚运会的执念!Faker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想一雪前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3:21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如今各大赛区春季赛都已经正式拉开序幕,LCK同样也不例外,经历了动荡的转会期以及春季赛的前几场比赛过后,LCK的顶级强队已经开始浮出水面。而T1今年春季赛的表现绝对可以让他们在顶级强队之间占有一席之地。在击败DRX的后,T1已经取得了开赛三连胜,势头正佳,而作为T1核心的Faker也是在赛后的采访环节,明确表达了自己想参加亚运会一雪前耻的想法。

【英雄联盟】对于亚运会的执念!Faker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想一雪前耻!-第0张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才举办一次,而今年的杭州亚运会更是电子竞技第一次被列为正式项目,而英雄联盟就是其中之一。亚运会之所以能够对选手们有如此吸引力,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是可以代表国家出战,那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足以令人心潮澎湃。当然,对于LCK赛区的选手来说,亚运会夺冠可以免服兵役的诱惑性同样很大。

【英雄联盟】对于亚运会的执念!Faker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想一雪前耻!-第1张

在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英雄联盟作为表演项目登上了亚运会,在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再次相遇,小组赛中国队曾遭韩国队双杀,但决赛中,中国队重整旗鼓后,以酣畅淋漓的方式拿下了亚运会LOL的首金。韩国队唯一获胜的一小局中,Faker所使用的加里奥拿下了MVP,但这与Uzi的三夺MVP相比黯然失色,因此,Faker内心肯定是憋着一股劲的。

【英雄联盟】对于亚运会的执念!Faker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想一雪前耻!-第2张

但是,在以中单而闻名的LCK赛区内,Faker要想在Chovy、Showmaker、Bdd等人的包夹中突围,以他目前的状态还是要多加油的。毕竟Chovy率领的全新GEN来势汹汹,而Showmaker带领的DK也不容小觑,这一次的亚运会,很可能是Faker的最后一次亚运会,机会就摆在眼前,相信Faker一定会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

结语

在我看来,Faker对于亚运会的执念,其实正是绝大多数职业选手对于胜利的渴望,没有任何人想一直输给别人,特别还是拿过多次S赛冠军,但没染指亚运会冠军的Faker。当然,夺得亚运会冠军免服兵役的诱惑力也是很大,大家觉得Faker今年有机会出征亚运会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