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2:09 作者:RiseAGN_Zzzz Language

写在前面:手机投稿,很多限制,可能影响观感。比如题目中的“二叠纪”应该加引号,但是手机端投稿标题不允许带特殊符号。敬请谅解。#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笔者会尽量多加入奇美拉后进入彩虹小队的干员来丰富剧情。本文剧情和异种本身剧情(如果有的话)关系不大,应该是任何人都能流畅阅读的。


新人写手(其实就是之前的Soldatxyz),大家多提意见多点赞,不然上不了首页(因为小黑盒诡异的推送算法)。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0张

"Mina,你看见Marius了吗?"一架海上种马在居民区上空盘旋,驾驶室里的Thunderbird和座舱里那个瘦高个,头盔上别着一张黑桃A的头套男都在紧张地往下看。

“没看见,只看见浓烟。我们应该赶快降落,去救人。飞机还没烧起来,Jager应该还活着!”他们的正下方,一架小鸟直升机的残骸砸烂了一座平房,驾驶室插进了房子的车库,折断的机尾和房子的烟囱亲昵地依偎在一起。还看不到明火,但滚滚黑烟让人不禁怀疑这飞机的发动机随时都会燃烧爆炸。

“同意,Mina,带我们下去。我的水切已经饥渴难耐了!让我们赶紧把Marius救出来!”Ace把AK12背在背上,开始检查座椅下的救援设备。

“你在兴奋什么呢?别忘了Jager那架飞机上装着什么东西!如果容器破了,后果不是咱们负担的起的!”Thunderbird稍微拉高了飞机的高度,“附近全是密集的平房,我找不到空地降落。我恐怕你得绳降下去救人了。”

“拜托,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去?没有你这位聪明美丽的小姐作伴,救人都变得没意思了。”Ace一边把绳钩挂在腰带上,一边和Thunderbird打趣。

“你这种高傲自大的白人男性会对印第安女人感兴趣?快去救人吧,我会说服Jager请你喝两杯的。”Thunderbird摇摇头,催促Ace赶紧下去。这一路上Ace的冷笑话已经让她不胜其烦。

Ace笑了一下,做个手势示意自己已经准备就绪,Thunderbird将飞机压低,然后悬停。Ace利索地绳降落地。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1张

“幸好我们疏散了航线上的居民,不然这飞机掉在居民区里,可麻烦大了。”Ace跑到车库门前,用力拍打了几下大门,“没有回应,Mina,我想Marius没有脱离驾驶室,他很可能昏迷或者重伤了。”

“你有办法进入车库吗?”

“很轻松,只要几秒钟。”Ace在车库门上安装好一个黄色的小盒子,盒子里伸出四条机械臂,开始用水力破坏车库门。经过两声轻微的炸响,车库门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可以让成年男子通过的洞。

“我进来了,Mina。我能看到驾驶室,但是情况很不妙,车库内堆积的杂物正在燃烧,烟雾很浓。你能打开扫描吗?心跳探测也行,我们得找到Marius!”

“见鬼,这是架运输直升机,不是救援直升机!”Thunderbird焦急地检查着仪表板,“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开这架飞机!”

“你在逗我?那我们有什么?”

“为生化泄露准备的生物探测器,可以找到大多数多细胞生物。还有一个除颤器,两个防毒面具......别急,我切到自动驾驶,你先出来,我把这些东西也绳降下去!”

“那就快点!我怕火势会越来越大!”Ace从水力爆破装置打开的洞里钻出来。

“我还塞进去一个爆炸灭火器,也许有用,接好了!”一大包东西顺着绳索滑了下来。

Ace打开包裹,拿了探测器和灭火器,把防毒面具扣在脸上,然后一头又扎回了车库里。此时,车库顶部的破洞已经可以看见火苗。但很快,随着车库内“砰”的一声闷响,火苗又熄灭了。爆炸灭火器暂时压制住了火势,但烟雾依然浓密。

“这个狗屁探测器怎么显示到处都有生命反应?你确定这垃圾东西能用?”Ace在无线电里大骂着七拼八凑的救援器材,然后他决定放弃这探测器,直接钻进烟雾找人。

“我看见驾驶舱了,舱门是关着的......不好,舱门卡死了!我得把这玩意破开!还剩一个Selma......别急Marius,我这就来救你了!”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2张

“报告情况,Ace!”Thunderbird在驾驶舱里焦急地看着越来越多的浓烟,“正在破门......破开了!Marius就在里面!啊,这该死的安全带......”无线电里传来Ace粗重的喘息声,突然,无线电里又响起另一种凄厉的警报声,Thunderbird眼睛立刻瞪大了:“Ace,快出来,快T—M给我滚出来!发动机到临界温度了!”

“你说什么?”

“发动机随时可能爆炸!”

“NND,给我玩阴滴是吧......”Ace的骂声还没落地,“小鸟”的发动机突然腾起一股明火,然后是猛烈的爆炸。航空燃料的爆炸不足以完全破坏房屋,但半个房子被炸成了一片火海,无线电频道里没了声音。

“Ace,情况如何?Ace?!”不论怎么呼叫,Thunderbird听不到一点点回音,“Ace,你说句话啊?别急,别害怕!我这就来!这就来帮你!”她扔下飞行头盔,调好自动驾驶,连舱壁上的霰弹枪都没拿,随手抓了把信号枪,就直接准备去索降。

但她刚刚走出驾驶室,所有的仪表突然伴随着响亮的爆裂声冒出明亮的火花,所有的显示屏在猛然亮起后又全部熄灭。电子仪器全部失灵,自动驾驶也失效了,连Thunderbird的电子表也冒出一缕青烟。失去所有电子设备的直升机立刻旋转起来,然后头朝下向地面栽过去。

伴随着一声巨响,这个空荡荡的居民区再次恢复了寂静,只有火焰燃烧的噼啪声时不时响起。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3张

“Harry,我们有情况了。Jager他们出事了!”

“我已经听说了,Ash。美国和中国的卫星都在往那个区域集中,我们在尽可能搜索地面上的每一丝痕迹。”

“为什么还不派机动兵力过去救人?第二小组已经准备好了。”

“这就是我找你来的原因,现在绝对不能派兵。”

“为什么?Jager他们生死未卜,你就把他们一直扔在那里自生自灭?我提醒你,从他们失联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三个小时。”Ash把三个手指比在这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六号”面前。但她很快恢复了镇静,“不论你有什么情报,希望你坦诚地告诉每个小队的指挥。或者直接告诉我。”

“俄罗斯原子能监视卫星的消息,那个区域三小时前出现过两次异常电磁波动。”Harry拿出一张长长的波形监视图,“注意这两个尖峰。这两个尖峰触发的时刻,正是我们和两架直升机失联的时刻。”

“你知道我不是搞技术的,Harry。”Ash把双手抱在胸前,“说明白点。”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4张

“强烈的定向电磁脉冲。”一个难辨男女的声音从房间的角落传来,“我们有类似的技术,但是我们的对手显然技高一筹。他们触发的定向EMP功率足以摧毁一架直升机上所有的电子设备,而我们的连干扰一架训练用无人机都费劲。”

“所以,你是说,这不是意外事故,我们被一个科技实力超过我们的组织袭击了?这是很严重的指控,OSA。”

“先是外星真菌,然后是未知肺炎病毒,现在又被未知的第三方偷袭,最近相当不太平啊。”OSA拨弄着自己的金发,“彩虹小队的科研力量看来还需要加强。”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消息?”ASH转向“六号”.

"两个半小时前,目标地区曾经发生过小规模轻武器交火,持续时间不到一分钟。"

“你说什么?你为什么不早说?”ASH一拍桌子,转身就往外走,“要是我们的队员出什么差错,一定会有人付出代价。你明白吗,Harry?我马上带第二队和第三队出发!”

“很抱歉,这个情况我也是刚刚知道。”Harry平静地摊摊手,“但请你千万不要冲动,交火现场被无人机录像传到了社交网络,我建议咱们先分析一下情况。”

“那是技术科的事情,叫Mira来分析!”Ash推门就要出去。

“我们在画面上看到了ACE和Jager,并能确定他们还活着。你真不要看看吗?”

Ash停了下来,转过身,叹了口气:“那就给我搞快点。”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5张

三个小时前

Ace和Jager把Thunderbird从冒烟的飞机残骸里拖出来,放在旁边的地面上。

"搭把手,Marius,把Mina的上衣脱掉。"Ace检查着手里外壳已经摔裂开的除颤器,“快点,我们不知道Mina停搏多久了!”

“你确定?我不是医疗兵......”显然对于脱掉女队友衣服这件事Jager有点抵触。

“少废话,你想害死她吗?”Ace看到除颤器还能启动,开始把电极连接到除颤器上。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Jager骂了一句,然后解开了Thunderbird的飞行夹克,“背心也要脱?”

“你说呢?电极要贴在胸口上!让开,我来!”Ace直接拔刀割开了Thunderbird胸前的衣物,然后把电极贴在胸口。

“来吧,这最好有用。”他按下按钮给除颤器充电,几秒后充电完成,他按动除颤按钮。伴随着放电,Thunderbird的全身颤抖了一下,但仍然没有反应。

“还没有脉搏?拜托!”Ace又给除颤器充电,然后再次放电除颤。Thunderbird再次颤抖了一下,但还是没有恢复知觉。Ace检查她的颈动脉,仍然没有脉搏。

“我想我们失去她了,Havard。”Jager走过来拍拍Ace的肩膀,“而且,除颤器已经没电了。”

“闭嘴!哪有这么容易放弃!”Ace跪在Thunderbird身旁,开始做心肺复苏。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二十八,二十九,三十......”Ace用力按压着Thunderbird的胸骨下部,计数三十次,然后俯身做人工呼吸,再起身继续按压,“Mina,加油,你很强壮,你能挺过来!”按压三十次后,紧接着又是两次人工呼吸,汗水从Ace的脸上滴在Thunderbird的身上。

“活过来,求求你,快醒过来......”正当Ace又准备趴下做第四次人工呼吸时,Jager叫住了他。

“Havard,我想,我想sky小姐有脉搏了!”Jager握住Thunderbird手腕的手指有些发抖。

“什么?”Ace附身听了听Thunderbird的胸腔,又检查了一下颈动脉,发现确实有了微弱的搏动,他松了一口气,颓然躺倒在地。

【彩虹六号异种】R6E同人小说    代号:二叠纪    第一、二章-第6张

“耶稣基督啊。”他长叹一句,然后坐起来,又确认了一遍Thunderbird的呼吸和脉搏。看起来这个女战士的生命体征正在恢复。

“你做到了,Havard。”Jager把飞行头盔一扔,也瘫坐在地上,“现在只要等她醒过来就好了?”

“不是。”Ace的脸色又严肃了,他认真地帮受伤的战友穿好衣服,并再次确认她的呼吸道畅通,“她停搏了至少三分钟,这期间身体组织处于缺氧状态,很可能已经产生了永久性脑损伤。救援越早到来,她痊愈的概率越大。如果她的命够硬,兴许可以平安无事。我相信她可以。能进咱们彩虹小队的,那都不是一般人。”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我那架飞机的电子设备突然就全部失控。偏偏安全带还卡死了,要不是你及时帮忙,我绝对被呛死在飞机里。”

“你没事儿吧?还有其他地方受伤吗?”

“我感觉我全身骨头都摔断了”Jager抱怨了一句,“说起来,我又摔了一架飞机,这是第几架了?”

“谁知道,听说奇美拉行动你就摔了一架,还差点把卵子摔没了。”

“Lion那孙子告诉你的?”Jager挠挠头,“我回去得收拾他一顿。”

“安静!”Ace突然警觉起来,“听到什么时候没有?”

“直升机?”Jager环顾四周,“我也听见了,这个声音不太对……这不是一般的旋翼结构发出的声音……”

“是救援队来了吗?”Ace准备把Thunderbird背起来。

“我没有发送过SOS信号,不应该这么快。”Jager看到了远处低空飞行的两个小黑点,“从那边来的,这是什么直升机……让我仔细看看……”

“能看清吗?”

“我看见了……它们朝我们来的……不对,不对劲!”Jager慢慢地蹲下来,指着渐渐靠近的直升机,“这东西我只见过一两次……隐身‘黑鹰’直升机。这不可能是救援直升机,彩虹小队也没有这么先进的装备,事情有点麻烦,Havard。”

“怎么办?”

“最好先隐蔽起来,我感觉……来者不善。”

Ace点点头,背起Thunderbird,三人开始往一座二层房子移动。


看看反响,下次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