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5:03:5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节奏比较大的应该就是lele和UZI之间的互动了。当时是一场排位赛,lele是uzi的辅助,但两个人的互动有点不太和谐。也正是这个原因,导致UZI心态有点崩了,而粉丝们也迅速上了lele微博私信喷他。但lele很快出来正面回应了这件事,并且表示自己当时根本就没有打排位,而是在打训练赛,还贴出了自己的训练赛记录作证。

【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第0张

很多观众发现自己喷错人了,但也开始吐槽,表示官方认证这个号就是lele的,认为他是借号给别人玩了。但不得不说,其实细心点的观众可以发现,大部分观众之所以会认为这个号是lele的,只是因为obgg上显示了这个号是lele的。但obgg一向都不是官方,之前左手还没签约,他们就已经把左手的生涯改成了blg.knight,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们确实没有那么严谨,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

【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第1张

如果因为obgg的问题就喷到了选手本身,这件事确实会非常败坏路人好感。要知道之前围绕uzi的节奏还是挺多的。像之前推出的《孤泳者》的歌词,看似句句都是喷着uzi的粉丝,但实际上也是有部分吐槽uzi的现象存在。俗话说得好,粉丝做错了,偶像来买单。Uzi现在就面临着这种尴尬的情况。之前很多人都说uzi的粉丝经常乱喷人,但uzi的粉丝们从来不承认这一点。但现在看来,虽然喷人情有可原,但确实喷错人了,而后续也没有任何处理的方案。

【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第2张

对lele而言,这一次被uzi的粉丝们误喷确实很搞人心态。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Lele现在就面临着这个局面。即便是他已经解释清楚了,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但喷上头的粉丝们开始喷lele借号,还要喷lele其他方面的事情。不得不说,从这一次的节奏可以看出来,诚然路人的素质不行,但粉丝们的态度和素质也同样可见一斑。

【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第3张

Uzi个人的精神,素质和态度都是很好的,在圈内颇负盛名,很多选手也都非常尊重uzi,认为他是一个值得信任也值得追随的偶像和领袖。但uzi之所以黑粉众多,就是因为有太多粉丝总是替uzi出头,并且经常给uzi带来各种各样的节奏。如果粉丝们不会带这么多节奏,或许uzi也不会有这么多黑粉,也不可能会有《孤泳者》这首歌的诞生。

【英雄联盟】一场误会?Lele微博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在打训练赛!-第4张

人红是非多,uzi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对梦想的追求也值得敬佩。但如果uzi真的可以约束一下自己的粉丝,引导粉丝们用正确的态度来解决自己偶像的问题,并且可以时刻保持理智,或许uzi的节奏也不会这么多,整个圈内的舆论环境也不会这么大。作为LPL真正的偶像,uzi这一次应当警觉起来,在复出的过程中,uzi还会遇上各种各样的节奏,但如果每一次都是像这一次lele事件这么处理,真的可以完美解决任何问题吗?相信这也是未来uzi必须要了解并且亲自解决的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