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undra赛后采访:放心吧2000哥,这次你应该不会被踢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01:04: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undra战队在3:0击败Secret战队后赢得了2022国际邀请冠军,选手们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获胜的心情。

Sneyking感谢了支持战队的粉丝们,Nine在被问及赢得TI需要怎么做时说:需要不断变得更好;其他队友则很激动,不敢相信他们赢得比赛。

Skiter:真的非常梦幻,我还在试着消化所有情绪,我夺得了冠军,这种感觉太疯狂了!

Saksa:感觉很不真实,我还在试着接受这个现实,我现在心里仍然不敢相信我们赢得了TI;

33:太开心了,所有人都发挥出色,这是我们的杰作,感谢辛勤付出的大家。

战队教练Aui_2000是第一个以选手和教练身份赢得TI的人。赛后他在推特上发文,希望他这次不会被踢。

【刀塔2】Tundra赛后采访:放心吧2000哥,这次你应该不会被踢了-第0张

Tundra战队官方也给与了这种调侃以回应:“放心吧2000哥,这次你应该不会被踢了”。

【刀塔2】Tundra赛后采访:放心吧2000哥,这次你应该不会被踢了-第1张

Tundra战队在本届TI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他们在小组赛未负一场,在淘汰赛阶段也仅仅输了一小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