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4:49:2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独联体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pirit对阵VP。第一局VP前期控下一代肉山,但是盾还没捂热就被Spirit敏锐地抓到一波机会击杀了带盾圣堂,随后的两波团战Spirit凭借精细的拉扯操作打出两波零换五,最后Spirit拿下第一局。第二局VP前期又是手握优势,但是中期团战VP同样又被Spirit各种拉扯,甚至有一波团战Spirit五个人全部残血依旧拉扯打出零换五,VP最终被翻盘打出GG,Spirit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最终Spirit在DPC独联体赛区S级联赛七战全胜,以不败姿态称霸东欧赛区,稳坐赛区第一的宝座。

第一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第0张

Spirit天辉,选择黑弓蓝猫军团三核,精灵和莱恩辅助。VP夜魇,选择圣堂女王人马三核,花仙子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军团,Mira的精灵对线Pure的圣堂,Xakoda的祸乱之源。中路TORONTOTOKYO的蓝猫对线gpk的女王。下路Yatoro的黑弓,Miposhka的莱恩对线DM的人马,yamich的花仙子。

3分半人马花仙子拿下莱恩的一血人头,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0分钟VP中路四人集结想推一塔,但是Spirit蓝猫拉接莱恩刺接黑弓沉默,人马阵亡倒下,随后蓝猫TP到上路再留圣堂,精灵带着军团降临,圣堂阵亡。

13分钟VP人马开大想杀黑弓,但是军团精灵双奶抬住黑弓血量,黑弓死血逃生,蓝猫军团展开反打,VP人马女王反而阵亡,随后Spirit推掉中路一塔。

17分钟VP打肉山,Spirit赶来,蓝猫在VP视野下被人马花仙子直接动手,精灵都没有反应过来,蓝猫直接阵亡,随后VP再追死精灵莱恩,零换三后打掉肉山,圣堂带盾。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第1张

然而圣堂的盾还没有捂热,在上路带线被蓝猫直接动手,精灵带着军团降临,带盾圣堂和祸乱之源全部阵亡。随后21分钟,Spirit蹲赏金符再杀女王人马花仙子,VP前前后后五个人全部死一次,Spirit等于打出一波零换六。

23分钟双方野区团战,VP人马跳刀空踩,Spirit蓝猫直接反打,黑弓在精灵的掩护下输出拉满,VP被逐个击破,最终五人团灭,Spirit零换五。

27分钟VP五人开雾,人马跳踩到黑弓的一瞬间军团魔晶强攻就加到了黑弓身上,黑弓大推推分身撤退到安全位置,蓝猫军团展开反打,黑弓敞开输出,VP三人阵亡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第3张

Spirit天辉,选择虚空火女斧王三核,电炎绝手和祸乱之源辅助。VP夜魇,选择女王圣堂夜魔三核,复仇之魂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斧王,Mira的电炎绝手对线Pure的女王,Xakoda的发条。中路TORONTOTOKYO的火女对线gpk的圣堂。下路Yatoro的虚空,Miposhka的祸乱之源对线DM的夜魔,yamich的复仇之魂。

2分钟女王发条动手残血祸乱之源,但是斧王一斧头反补中了毒镖的祸乱之源,随后两级发条绕后框住斧王,女王跟上两记普攻,一血人头由发条收下。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2分钟双方河道遭遇,Spirit祸乱之源睡接电炎绝手坐,祸乱之源大招拉住圣堂,火女接上光击阵,VP圣堂复仇之魂发条三人阵亡,随后Spirit推掉中路一塔。

15分钟斧王跳吼先手,复仇之魂大招断掉斧王,随后双方大打出手,虚空放大后虽然阵亡但是火女收割,最终Spirit祸乱之源虚空换掉VP女王圣堂复仇之魂发条,Spirit二换四,

17分钟VP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22分钟Spirit开雾进攻VP野区,恰巧圣堂打野跳刀好巧不巧正好跳在了斧王脸上,圣堂直接交盾,VP众人匆忙赶来上演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女王发条陪着圣堂一起阵亡。

27分钟上路虚空开大击杀夜魔,复仇之魂想救夜魔结果成为陪葬,随后斧王跳刀吼住双倍的圣堂,女王蹦上来想要收割人头,但是Spirit五人残血互相拉扯硬是一个没死,VP最终五人团灭,Spirit零换五。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全胜战绩,称霸东欧!Spirit 2-0击败VP,稳坐赛区头名-第4张

随后Spirit打掉肉山,虚空带盾。然而同样盾还没捂热,虚空在野区被发条钩爪先手,交盾后被发条框弹,虚空连死两次。随后VP站上中路高地,没想到斧王跳吼和祸乱之源大招打出控制,魔龙枪火女化身炮台一堆小火球点死VP三人,VP只能撤走。

33分钟Spirit站上上路高地,虚空罩大,斧王火女两波人马两波技能分别击杀VP圣堂女王双核,VP直接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