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汤黛玉 Dev1ce久病未愈或将再缺席几个月,NIP已在物色新队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4:47:26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据Dexerto和1pv的联合消息称,Dev1ce的健康问题可能会让他的休假时间变得比预期的长,甚至可能会长达几个月之久,因此phzy将继续代替Dev1ce出战即将到来的BLAST Premier Spiring Groups。

【CS:GO】汤黛玉 Dev1ce久病未愈或将再缺席几个月,NIP已在物色新队员-第0张

而在上个月底时,曾有消息称Dev1ce想重返Astralis,且已经从瑞典搬回了丹麦居住,但是第二天Dev1ce发声推翻了这个说法,称自己没有理由离开NIP,他十分期待2022年。

另外,由于Dev1ce的病假可能会长达几个月之久,所以NIP不得不将为其寻找代替者,目前前Fnatic选手Jackino是他们名单上的首选。

目前NIP并没有对此事做出过多回复,只是确认Dev1ce确实还在恢复中,并补充说phzy将在BLAST中以首发成员出站,而Jackinho将在此期间填补phzy离开Young Ninjas的空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