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USH官宣加入,EG新阵容组建完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4:46:17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在去年7月份转为不活跃后,这位27岁的步枪手终于找到了一个新队。

EG已经官宣了RUSH的加入,确认了自今年年初以来的传闻,RUSH、Stewie2k和autimatic三人的加盟完成了EG的阵容重建。

此次变阵在预料之中,早在1月初就有报道称由于EG与丹麦选手valde谈判破裂,曾经的Major冠军RUSH将被作为替代选项。这也标志着在赢得2018年的ELEAGUE波士顿Major四年后,Cloud9冠军阵容中三人的重聚。

【CS:GO】RUSH官宣加入,EG新阵容组建完毕-第0张

RUSH与Major冠军队友重聚

此前RUSH一直在为Complexity效力,他于2019年下半年入队,与blameF一起组成了后来的"Juggernaut "阵容。但阵容最终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期,而RUSH在2021年7月的IEM科隆以13-16名的成绩小组垫底出局后离开了Complexity。

EG的新阵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BLAST春季小组赛中亮相,他们将于1月30日的比赛中对阵Vitality。

在签下RUSH之后,EG的阵容为:

【CS:GO】RUSH官宣加入,EG新阵容组建完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