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青训结业时,NAVI.Junior宣布出售除headtr1ck以外所有队员并开启新周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6:19:41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俱乐部宣布开始一个新的发展周期,并确认m0NESY正在谈判转会到一个新的队伍。

NAVI Junior宣布将以全新面貌迎接2022年,除headtr1ck以外的所有核心队员都已经被放入了转会名单。

教练aMi解释说m0NESY、Aunkere和fear的培训周期已经完成,现在是NAVI Youth的新队员取代他们的时候了。新的NAVI Junior阵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揭晓。

【CS:GO】青训结业时,NAVI.Junior宣布出售除headtr1ck以外所有队员并开启新周期-第1张

NAVI确认m0NESY已经在商讨转会事宜

在NAVI官网的公告中aMi表示:“两年来,所有NAVI Junior选手都在赛场和个人层面有了极大的成长。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系统,使我们能够以我们需要的形式培育选手,但它有其周期。这是经过我们青训培养的第二代少年。我们已经成功地培养出了有抱负的选手和未来的冠军,他们已经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并对效力的俱乐部忠诚。”

在公告中,NAVI透露m0NESY正在就他的未来进行谈判。有关消息由1PV.fr和Dexerto率先报道,而独联体爆料人士OverDrive则透露G2和Liquid是对这位16岁狙击手最有兴趣的两个俱乐部。

NAVI Junior阵容名单如下:

【CS:GO】青训结业时,NAVI.Junior宣布出售除headtr1ck以外所有队员并开启新周期-第2张

新的NAVI Junior阵容将由其培养项目NAVI Youth的成员组成,其中包括以下选手:

【CS:GO】青训结业时,NAVI.Junior宣布出售除headtr1ck以外所有队员并开启新周期-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