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2:01:28 作者:地下拳王 Language

玩了一个星期了,接下来说下我这些天碰到的一些弯路∶

1.部队要升级了才能解锁多部队buff。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1张



2.有些强力的核心冥思要自己花费抽英雄重复获得的碎片去解锁。
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2张


3.载具升级获得游思时,得到两个重复的游思可以选一次冥思,但冥思只能在你载具的类型里面选 ,分别对应三种类型的冥思,因此有时候我们把一个阵营里需要的冥思已经拿完,只想拿其他阵营的冥思时,在升级载具后可以故意点单游思不触发选取冥思,等到需要的阵营再点。
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3张4.战场地图上有蓄电池,一定要优先去抢,很有用,可以前期玩空军先去偷,后面转成正常军队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4张(ps∶我离得远,前期又没用空军,一个都没拿到,流下痛苦的泪水😭)

5.打国王模式时,这种刷逐血之牙的地方前期一定要尽量控制住,至少要先往那边靠,后面开启了国王刷这些弹头可以拿到很多优势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5张6.前期抓紧升战力,开荒,别人排行榜上看到你战力高领土值高会觉得你很厉害,比较容易加入你的势力,成为国王会有较大优势(大家都喜欢加入看上去强的)


我这局玩得超武流,前期战力没起来,也没开多少荒,因为四合院全是挂机的没队友一起开荒。导致国王势力选择时强的都没选我,后期我发育起来成了战力最高的甩对面国王一条街也没用了,已经是大劣势了一些萌新心得|战争2061 - 第6张上图两个都是加入那个国王的势力,占了很多领土和逐血,他们国王战力只有两千多,后期根本排不上号,但局势都定下来了,我单人再强也没用了。

暂时我只打到攻势二,所以只能说到这里,如果各位还有什么比较关键但新人容易犯错或没注意到的点,欢迎大家补充,让我们萌新多学点东西,快些上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