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圣枪经验分享(80级之前)|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4:38:47 作者:啵啵 Language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1:开局记得自己买闪电射击,加成和被动伤害高,前期无压力过图的关键。
2:积攒能量主动第一个辅助技能要带疾风射击(绿色图标增加投射物伤害和速度)
3:前期唯一的多重射击就是散射(多两发子弹减一点伤害,可以选择不加。)

4:前期天赋收益最高的暴击,爆伤,攻击速度,投射物速度,投射物伤害。除了被动触电排名分先后。选择闪电天赋触发触电效果(多打一次且有正常攻击10%的伤害,可以通过天赋提升。至于闪电伤害和伤害这样的天赋点不要浪费在上面没有收益。)被动技能选择遵照上面的几项就好。闪电伤害和触发几率优先级最高。
5:能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30级上下,任务主线跟着做。到了54级(重点来了,仔细看。)点开拍卖,匕首,买两把匕首。加闪电伤害的炎魔之角。对你没有看错。暗金装备加380左右闪电伤害。找1-5初级火的买就可以。可以用到80。
6:买了匕首干嘛?注意看。因为我们攻速快暴击高把技能闪电射击换成腐蚀射击(腐蚀射击一次三发投射物就可以把散射淘汰变成慢速投射,加投射物伤害减少投射物速度。)腐蚀射击触发连续射击(原地静止攻击连发)(最爽的技能配合快速上膛伤害爆炸。)且每一次触发连续射击都多一枚投射物,扇形攻击范围爆炸。(腐蚀的凋零效果不影响闪电伤害和堆叠腐蚀效果。可以两者共存。保证不变换黑暗之神的天赋生存有极大的提升)
7:大天赋选择到了这个等级一定要点逃脱大师。闪避魔法伤害可以在站桩爆炸输出的时候增强生存能力。
8:后续心得
希望下次改版可以让连续射击增加投射物数量让圣枪更好的度过前期发育阶段。不用尴尬的拿匕首(毕竟还是左轮比较帅)
我本人目前75级。80看天赋就知道圣枪会剧变也是开始。只是在一个萌新的基础上给大家新手的一些建议和心得。游戏里我叫(可达鸭刘桑)希望这篇文章对新手有帮助。谢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