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4:21:47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IWO总决赛胜者组第二轮PSG.LGD对阵Aster的比赛中,第一局Aster利用裂魂人带噬魂鬼的组合,快速支援将PSG.LGD打崩,先下一城。第二局PSG.LGD拿到了裂魂人,这次轮到PSG.LGD裂魂人和拉席克双冲脸杀穿Aster扳回一局。决胜局Aster的美杜莎多次被PSG.LGD的祸乱之源睡一人拉一人控住,输出空间被限制,队友买活也难以护下被四人集火的美杜莎。PSG.LGD赢下了决胜局,以2-1逆转Aster,挺进了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0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噬魂鬼、剃刀、裂魂人三核,海民、小精灵辅助。PSG.LGD在夜魇方在先拿出玛尔斯的状况下,最后补了一手育母蜘蛛,形成冥魂大帝、育母蜘蛛、船长三核,玛尔斯、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裂魂人、Boboka小精灵对萧瑟冥魂大帝、y玛尔斯,中路Ori剃刀对NothingToSay船长,下路Monet噬魂鬼、皮球巨牙海民对XinQ电炎绝手、Faith_bian育母蜘蛛。

1分钟,下路噬魂鬼率先到2级,和海民一起将电炎绝手打残击杀,噬魂鬼获得了一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张

4分钟,双方中路摇人,辅助都到了中路支援。船长水中剃刀先手,然而被海民雪球救了剃刀一命,反而是船长被海民冰墙封路击杀。

5分钟,玛尔斯做视野被海民控到配合剃刀击杀。剃刀收下人头后又控到隐身符,让Aster线上了取得了主动性。

7分钟,噬魂鬼到上路带队友动手冥魂大帝,PSG.LGD除育母蜘蛛外都来支援反打,噬魂鬼利用魔免躲了冥魂大帝的控制,又在海民的雪球救援下躲过了船长的输出,残血裂魂人反冲,配合剃刀击杀了船长,打掉了冥魂大帝第一条命。冥魂大帝起来不敢恋战,玛尔斯断后被留。

Aster有人头优势,但经济上有育母蜘蛛下路单带线野双收,PSG.LGD经济一直没有落后。

12分钟,Aster利用小精灵带人一同拦截下路育母蜘蛛,育母蜘蛛想卡地形躲树林回城,结果被海民雪球留下。

PSG.LGD见Aster技能进入冷却,马上开雾中路包夹剃刀。海民雪球延缓了一下阵亡时间,却改变不了两人被四人围杀的命运。

PSG.LGD杀人推塔,经济领先了2K。PSG.LGD加快了推进速度,四人集结下路推掉了天辉下路二塔后,经济领先扩大到了3K。

17分钟,剃刀带双辅助入侵夜魇野区动手船长,船长被留,但队友快速到场包抄,玛尔斯竞技场加电炎绝手大招让三人瞬间残血,冥魂大帝黯灭输出两刀一人,完成三杀。PSG.LGD赢团控盾,冥魂大帝带盾,经济领先达到了6K。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2张

21分钟,Aster找到机会开雾动手育母蜘蛛,育母蜘蛛被裂魂人控到,没有什么反抗就倒地。小精灵第一时间救走了剃刀,但回头发现PSG.LGD人不齐,马上反打,冥魂大帝被连杀三命阵亡,PSG.LGD的经济优势被扳回2K。

25分钟,裂魂人带噬魂鬼冲中路育母蜘蛛,育母蜘蛛没能反抗倒地,玛尔斯救人失败也被海民留下,噬魂鬼输出击杀。

PSG.LGD四出捉Aster落单机会,Aster双辅助被捉倒地。双方互相带线拉扯,28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玛尔斯开启大好后被剃刀在竞技场内输出击杀。船长切海民和小精灵,Aster核心则围攻冥魂大帝,冥魂大帝被连杀两命阵亡,玛尔斯买活也无济于事。

Aster赢团控盾,裂魂人带噬魂鬼的打法,让PSG.LGD没有办法应对。电炎绝手尝试抢盾失败,也被击杀,PSG.LG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优势被扳平。

31分钟,噬魂鬼留船长,配合裂魂人冲过来支援,小精灵和剃刀到场,船长爆出一套输出也只击杀海民一人。PSG.LGD经济被反超,只能带线拖延。

35分钟,海民先手被PSG.LGD化解,海民倒地,PSG.LGD选择追击反打,没想到剃刀刷新大招输出惊人,冥魂大帝和育母蜘蛛两人近战输出还是没能击杀带着精灵的剃刀,反而是剃刀将两人反杀。

Aster赢团直接中路上高,拆到高地塔后,Aster选择直接破基地。育母蜘蛛买活反打,海民带人滚进了夜魇方的泉水。不过剃刀击杀了买活的育母蜘蛛,如同神一般。由于被带进泉水,Aster减员,剃刀带噬魂鬼回城撤退,PSG.LGD正面无力再战。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3张

Aster收下了肉山,40分钟,冥魂大帝在天辉野区孤身先手,没想到裂魂人冲过来,小精灵带剃刀过来,将冥魂大帝击杀,Aster把握机会中路上高。

41分钟,Aster强拆夜魇方基地,冥魂大帝、育母蜘蛛想继续拖延局势,结果刚露脸就被集火击杀。PSG.LGD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5张

PSG.LGD在天辉方选择拉席克、圣堂刺客、裂魂人三核,天涯墨客、潮汐辅助。Aster在夜魇拿出玛尔斯、火女、冥魂大帝三核,邪影芳灵、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XinQ天涯墨客、Faith_bian裂魂人对Monet冥魂大帝、皮球祸乱之源,中路NothingToSay拉席克对Ori火女,下路萧瑟圣堂刺客、y潮汐对Xxs裂魂人玛尔斯、Boboka邪影芳灵。

2分钟,裂魂人冲火女,PSG.LGD双辅助游走中路,配合拉席克击杀火女获得一血。潮汐走开,下路玛尔斯和邪影芳灵联手击杀圣堂刺客。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6张

6分钟,火女控到双倍符,过来看符的潮汐吃了火女一套爆发倒地。Aster打出了线上的优势。

7分钟,拉席克带队上路推进,拉席克冲塔强杀祸乱之源,冥魂大帝点出大招拖延时间,火女、玛尔斯支援过来反打,玛尔斯开启竞技场留下了拉席克,火女输出打满,将冲塔的三人均留下。

火女回到中路,路上被裂魂人定位冲锋,火女被夹击,最终死在了潮汐手上。这次轮到冥魂大帝支援中路守塔,逼退了PSG.LGD众人。

9分钟,圣堂队友露头,Aster知道圣堂刺客落单,玛尔斯和邪影芳灵过来联手击杀圣堂刺客,双方斗争非常激烈。

12分钟,裂魂人上路引来了火女和玛尔斯的包夹,在两人夹击中,裂魂人冲中路邪影芳灵成功逃生。邪影芳灵被天涯墨客缚魂先手配合潮汐大招,没有还手之力,与祸乱之源一同阵亡在一塔后。PSG.LGD杀人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7张

14分钟,Aster五人围攻落单的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再次倒地。Aster技能用尽,PSG.LGD其他人支援反打,邪影芳灵和祸乱之源被留,双方斗争进入白热化。

18分钟,裂魂人隐刀第一波,冲锋祸乱之源,祸乱之源没有任何还手之力被击杀。PSG.LGD杀人马上跑肉山控盾,圣堂刺客拿到肉山盾。

19分钟,天涯墨客和潮汐上路带线推进,被祸乱之源过来拉住,配合玛尔斯大招留人,火女爆发输出将两人送回泉水。

20分钟,裂魂人冲祸乱之源,PSG.LGD五人集结,杀人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经济领先了1K。PSG.LGD利用圣堂刺客带盾以及裂魂人的冲锋压制,推掉了夜魇下路一塔。

22分钟,Aster五人开雾,利用玛尔斯的跳后将圣堂刺客戳回了二塔下,随后利用竞技场和荆棘迷宫打控制,潮汐入场大招控到四人,然而输出跟不上。反而是火女和祸乱之源在一个非常好的输出位置,冥魂大帝用第一条命换了圣堂刺客的盾后,火女跟上控制留下了圣堂刺客。冥魂大帝追上天涯墨客,将PSG.LG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8张

25分钟,到处跑的裂魂人被火女配合玛尔斯、邪影芳灵留下,双方局势僵持,没有一方打出优势。

29分钟,PSG.LGD开雾绕了一个大后,潮汐果断跳大控到掉队的火女,火女没了以后,Aster输出不足,尽管邪影芳灵和祸乱之源交了控制想救火女,但没能救下自己也撤退不了。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PSG.LGD拿下二代肉山盾,经济一下子拉开到了10K。

32分钟,拉席克一人冲前,直接轰掉了玛尔斯、邪影芳灵和祸乱之源三人。PSG.LGD推掉了夜魇中下两路高地。

35分钟,Aster开雾出来,利用玛尔斯和邪影芳灵的控制留下了圣堂刺客,圣堂刺客被连打两条命阵亡。PSG.LGD一个个过支援,火女、冥魂大帝完成了收割,将PSG.LG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挽回了一点希望。

37分钟,裂魂人下路找到机会带走了祸乱之源,玛尔斯和冥魂大帝想留,但是天涯墨客的缚魂和拉席克的爆发将两人双双带走。

Aster交买活守最后一路。PSG.LGD则选择偷打盾,拿下三代肉山,拉席克带盾。

39分钟,Aster过来动手拉席克,裂魂人在BKB过后被玛尔斯单防击杀,火女冰眼粘上了拉席克,将其两命都打掉。但是毕竟PSG.LGD有盾奶刷新,潮汐等Aster都没有BKB后过来大招顶起三人,圣堂刺客跟上输出将火女击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9张

双方有人阵亡就买活到场,最终是Aster五人阵亡买不活,PSG.LGD还有三人存活。

Aster打出GG,PSG.LGD扳回一局,双方迎来决胜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1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死亡先知、美杜莎三核,海民、电炎绝手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圣堂刺客、船长、痛苦女王三核,祸乱之源、石鳞剑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玛尔斯、Boboka电炎绝手对萧瑟圣堂刺客、y祸乱之源,中路Ori死亡先知对NothingToSay痛苦女王,下路Monet美杜莎、皮球海民对XinQ石鳞剑士、Faith_bian船长。

1分钟,海民走位太靠前,被石鳞剑士配合船长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2张

5分钟,痛苦女王支援下路,将拼得残血的美杜莎击杀。死亡先知则利用痛苦女王不在的时间开启大招推夜魇一塔。双方互有来回,对线期没有拉开明显差距。

7分钟,船长带双辅助下路推进,美杜莎已经入野区,线上只有海民一人,海民尽力拖延时间,却难逃一死。船长杀人拆塔,拆掉了下路一塔后,PSG.LGD经济领先1K。

9分钟,祸乱之源在天辉野区一个比较深的位置,被海民带玛尔斯滚中击杀。PSG.LGD加快入侵,10分钟入侵天辉野区,死亡先知破雾被集火,中了船长水船一套倒地。玛尔斯后手入场开启竞技场,框住了三人,成功将船长、石鳞剑士留下。双方2换2,但Aster失去了前中期的节奏核心死亡先知。

11分钟,Aster中路推进,第一时间死亡先知没有开大招,等开大招的时候队友玛尔斯和海民机已经被击杀。痛苦女王带队追击,击杀死亡先知。PSG.LGD一波0换3,经济领先达到3K。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3张

13分钟,玛尔斯先手被祸乱之源打断,电炎绝手在旁被痛苦女王盯上,海民救援还是没有保下两人。海民雪球滚线上兵线拖延时间,开启塔防一拳打残痛苦女王,总算让PSG.LGD没有继续冲塔。

16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天辉野区,海民破雾被杀,美杜莎开启大招逃生。PSG.LGD让Aster撤退后,马上打肉山,圣堂刺客收获肉山盾。

19分钟,祸乱之源破了Aster的五人雾后,吃了隐身符,给队友打了非常多信息。祸乱之源找到合适的位置,睡一个,魔爪拉住美杜莎,圣堂刺客、痛苦女王跟上输出,美杜莎在队友保护下残血想走被石鳞剑士留下。死亡先知开启大招追船长,但船长有船油残血逃生,反而是死亡先知追击过深无法撤退。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8K。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4张

Aster随后五人集结断了一下痛苦女王的节奏,然而随后交代了玛尔斯和海民两人,并没有挽回场上节奏。

24分钟,电炎绝手下路守线被击杀,死亡先知中路开启BKB瞬间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PSG.LGD集火死亡先知将人击杀。Aster脱节被留三人,经济落后达到了11K。

25分钟,Aster入侵夜魇野区动手船长,船长被杀,但是痛苦女王过来输出,但自己走高坡吃了死亡先知和美杜莎两人的集火阵亡。Aster打了一波2换2,局势却没有好转。

28分钟,PSG.LGD再次利用祸乱之源睡一个,魔爪拉住美杜莎开团,船长的洪流、石鳞剑士的缴械,不断限制美杜莎输出。美杜莎队友买活来护美杜莎,然而没有人能限制圣堂刺客输出,美杜莎最终倒地,Aster三人买活死,只击杀了祸乱之源一人,相当于一波8换1,大势已去。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5张

PSG.LGD控到肉山盾上高,Aster美杜莎阵亡只换掉了圣堂刺客的盾。天辉中路被破,正面已经难以兼顾PSG.LGD的三核。

35分钟,船长刷新洪流开团,美杜莎再度被无限限制输出。PSG.LGD拉扯将Aster各个击破,随着美杜莎倒地,Aster打出了GG。

PSG.LGD以2-1逆转Aster,进入胜者组决赛。

【刀塔2】IWO总决赛:完美拉扯,围杀大核!LGD 2-1逆转Aster进入胜决-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