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6:29:33 作者:软萌敲耐吃 Language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二楼的控制最重要来自于对外围的扩防,尤其是办公室门口的火箭平台。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0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2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3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4张

平台配合龙鳞板的扩防可以让你在门口靠着掩体,架住情报室和一楼火箭大厅。当然,火箭楼梯也是很重要的,你这块也是可以辅助楼梯那边,减轻压力。

火箭楼梯的扩防是为了架住洗手间和减轻机房的威胁,以及让敌人不能从楼梯进去二楼。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5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6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7张

脚洞的配合,铁丝的掩护,警报器的提醒,让你能够在这掌控周围的全局。小小提示,洗手间有两个窗户,远离脚洞的窗户,记得也安装警报器呦。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8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9张

机房的扩防是很有趣的,因为这个点位对防守方的优势太大了,这块脚洞,可以让楼梯的人减轻洗手间走廊的威胁。而且这块的战神位,可以让你享受到无尽的快乐。身后的hatch可以让你有机会逃跑。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0张

当然,彩六房的装修,何乐而不为呢?一个小小的护盾就能够让你掩护到机房的人,还可以控制住机房大门。

对于彩六房的装修,就比较方便了,因为这块有相当多的掩体。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1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2张

一块过人洞,可以让你在这个掩体上架住武器库的门,让敌人头痛无比。而且身旁的hatch可以让你直接翻过去逃跑到一楼来绕绿梯的身后。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3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4张

办公室因为基本是外墙,在内部这个墙上开对枪洞可以让你辅助架住彩六房的人。

有的人担心外墙被切开,不过这个威胁是双向的。行为办公室外墙切开后,内部是没有任何掩体的,他们会吃到全部道具。而且在绿梯的三窗可以直接架到外墙。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5张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6张

而且,他们切开了,还会受到一楼垂直的威胁。就看对面舍不舍得强行换包,但是成功率很低。为什莫说是双向的呢,因为他们下包很难,但是下成功了,你们拆包也很难,鬼知道楼顶会不会有一个人再远处架着。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彩六房初级装修-第17张

点赞了吗?关注了吗?爱我了吗?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