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sv:KPL夏季赛|7月15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7:46:57 作者:流光SV Language

赛事预告:KPL夏季赛
7月15日17:00 厦门VG vs 上海EDG.M
流光sv:KPL夏季赛|7月15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 第1张


厦门VG近况
厦门VG在上场比赛以3:1击败上海RNG.M,拿下两连胜,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并列B组第二位。辅助位小磊的状态很好,思路非常清晰,而且抓机会能力很强,张飞抢龙王,太乙真人在逆风时果断开团帮助队伍反打。队伍在第一局比赛中拿到大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失误,出现了上头的情况,抢下风暴龙王后选择强行打团,导致被对手成功翻盘。随后选手们立刻调整了状态,打野位Qy在后续比赛中发挥不错。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冲击A组。

上海EDG.M近况
上海EDG.M在上场比赛以3:2击败火豹,险些被让2追3,目前队伍以3胜0负的战绩,领跑B组。队伍在上场比赛选择进行发育路的轮换,Roc率先登场首发,作为“鲁班人力柱”的发挥很亮眼,在开局仅一分钟就拿下一血,随后暴力输出。在连下两局之后,队伍选择轮换让Silver登场,却拿出了大射手,被连追两分,Sliver还是更适合打多位移射手。辅助位言梦的开团型辅助还是有一些问题,盾山的发挥不佳。打野位嘉木的状态会有一些波动,在被追分时心态上会出现问题,导致自己频繁出现失误。希望他们能稳住自己,好好应对接下来的比赛,不留遗憾。

赛果预测——
厦门VG对阵上海EDG.M,两支队伍都排在B组前列,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关键。从整体的表现来看,厦门VG在整体发挥上会更好,同时在辅助位上,小磊的状态会强于言梦,所以本场比赛厦门VG的胜算会更大。

比分预测: 厦门VG 3:2/3:1 上海EDG.M

××××××××××

赛事预告:KPL夏季赛
月15日20:00 厦门VG vs 上海EDG.M
流光sv:KPL夏季赛|7月15日  前瞻预测|王者荣耀 - 第2张

北京WB近况
​ ​北京WB在上场比赛以3:2击败广州TTG,完成让2追2,拿下两连胜。目前队伍以2胜0负的战绩,并列S组第一。队伍在上场比赛的状态一般,在第二、三局时选手们的状态有起伏,在场上的节奏很乱,发育路乔兮和辅助位星宇的配合也不够默契,失误也比较多,心急想找机会但被对手反打。打野位暖阳的状态很好,蹲草单点击杀一直是他的特点,在逆风也能找机会。发育路乔兮也拿出了戈娅首秀,配合队伍很好的针对到了对手的站桩射手。希望他们能好好复盘,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成都AG近况
​ ​成都AG超玩会在上场比赛被佛山DRG.GK零封,遗憾告负,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排在S组第四位。队伍在面对到S组队伍时,表现出了不适应,由于对手的节奏非常连贯,所以他们没有喘息的机会,一旦被对手拿到优势或者抓住失误,经济差就会迅速被拉开。而且选手们自身的失误也比较多,发育路一诺鲁班七号站位过于靠前被抓,辅助位爱思的状态也不佳,打野位未央的发挥还不错,多次绕后切c帮助队伍拖延时间。同时在BP方面,小兽教练也要继续加强。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尽快适应S组的节奏和打法。

赛果预测——
​ ​北京WB对阵成都AG超玩会,北京WB经过第一轮S组的历练后,实力再次有了提升,他们在前中期的节奏进攻性更加突出,而成都AG超玩会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S组的节奏。从整体的表现来看,北京WB的发挥会更好,所以胜算会更大。

比分预测: 北京WB 3:2/3:1 成都AG超玩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