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4:00:07 作者:飞花的永恒 Language

2.4版本上半版本也快过去了,大家应该都已经做完了剧情任务吧。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0张

我就代表我自己小小的谈一下自己的感受好了。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1张

这次的主线任务是魔神任务间章,如果没记错的话也是第一个间章任务。

从剧情pv来看,在公子弄出漩涡之魔神的那个时候,我们主角就和申鹤有过一面之缘。

然后事情的起因就是,凝光要重修自己的群玉阁。并许与奖励,而主角希望得到自己妹妹的消息,而我们的好伙伴(应急食品)派蒙为了得到赚钱的方法,从而替凝光收集起了材料。但在这个过程中,相信大家都应该注意到了一些小彩蛋。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2张

例如在港口疏散群众却没有人听从指挥的七七(你不要过来呀!)还有在收集石头可以看见在离城市不远的降魔夜叉(低头不见抬头见)——魈,还有在孤云阁带领千岩军的璃月七星的刻晴。这无疑让我们了解了,马上有大事发生。

然后随着寻找群玉阁重建的材料中,我们也揭开了申鹤的身世。一个被父亲献祭给妖魔的祭品。而云堇则是根据父亲的了解写了一个叫《神女劈观》的唱段。

随着群玉阁材料的找齐,群玉阁升空,在海底则出现了「漩涡的余威」跋掣,跋掣要为奥赛尔复仇。

主角要去找仙人帮忙,然后凝光说现在是人治的时代,璃月港的人也必须要试着靠自己的力量度过这场危机。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3张

然后凝光就开大了。(我的凝光也想要限定专武群玉阁呀!)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4张

北斗率领的海军,和刻晴率领的陆军也一起发起了进攻。

主角也拿着破烂武器冲了上去,然后变成了流星。被申鹤接了下来。

然后申鹤愿意为主角使用自身的力量,应战跋掣。然后与主角合力赶跑了跋掣。

原神2.4版本上魔神任务的感慨-第5张

最后大家回到群玉阁召开庆功宴,然后便是惊为天人的《神女劈观》。

云堇经历了这次之后也了解了神女就是申鹤,对于这个故事有了更深的理解 ,也就最后那句唱与诸位听。

这个剧情下来,反正我是作为一个猛男在听到“曲高未必人不识,自有知音和清词”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尤其当做完主线了解到申鹤的故事,配合《神女劈观》感动值直接拉满!

这次的剧情真的太美太美。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从修群玉阁然后引出申鹤的故事,然后再到跋掣,最后《神女劈观》收尾。真是一环扣一环,环环中还有伏笔相连。真有你的,mh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