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就“Uzi狂热粉丝冲错人”发布公告:对无辜选手表示抱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59:51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就在前不久,Uzi在游戏中被辱骂,之后Uzi的狂热粉丝错误的把FPX二队辅助lele认为是当时辱骂Uzi的人,然后一口气把人家爆破了。

【英雄联盟】BLG就“Uzi狂热粉丝冲错人”发布公告:对无辜选手表示抱歉!-第0张

这个lele是原RNG的辅助,今年去了FPX的二队FPB担任辅助,当时lele被冲的时候还在打训练赛,一结束就发现自己私信多了700多条,然后紧急发文澄清,称那个骂Uzi的人不是自己,而且自己非常尊敬曾经和自己同队的前辈,不可能辱骂。

【英雄联盟】BLG就“Uzi狂热粉丝冲错人”发布公告:对无辜选手表示抱歉!-第1张

在两个小时前,BLG官方就此事发布了公告:

关于昨晚排位事件,事发后我们已第一时间将该场游戏对局以及ID为【2021 2020】的账号反馈给联盟。反馈联盟后,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到该账号“显示归属”选手所在的俱乐部进行友好沟通,给到答复是“选手不在排位中,该时间正在训练赛,应该是一次误会”。我们对被无辜卷入其中的选手和俱乐部表示抱歉。

【英雄联盟】BLG就“Uzi狂热粉丝冲错人”发布公告:对无辜选手表示抱歉!-第2张

在此,仅代表俱乐部以及旗下选手提倡粉丝以及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理智发言,遵守互联网文明上网公约。该事件相关问题我们会和联盟持续跟进。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始终致力于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且坚决维护每一位职业选手的声誉。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