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20:09:37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对每个热爱乐高的人来说,乐高乐园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圣地之一!

3月23日,加利福尼亚州的乐高乐园度假区揭幕了一个全新的乐高积木拼搭的迷你版本圣地亚哥城市,你只需几分钟即可游览整个圣地亚哥城市!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0张

这些建筑作品使用了与真实建筑1:20的比例,包含了一些圣地亚哥比较知名的地点,如Rady Shell, Petco Park, Coronado Bridge, Emerald Plaza,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The San Diego County Fair, and Downtown and Gaslamp Quarter。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1张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乐高城市版本的圣地亚哥,位于美国迷你城市公园中心的新区域加入标志性城市圣地亚哥,此外还有纽约、华盛顿特区、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的迷你城市。

迷你版的乐高圣地亚哥城市由70名乐高模型制作大师组成的团队设计,使用超过500万块乐高积木建造了一个长达9米的逼真海滩,海滩两旁的街道上有120棵棕榈树和55个圣地亚哥地标建筑,包括: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2张

  • The Rady Shell:仿照圣地亚哥的露天音乐场地,Rady Shell由65,490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这里有380把乐高椅子供人仔使用。

  • Petco公园:由超过150,000块积木组成,栩栩如生的Petco公园模型有1,000 个色彩缤纷的人仔。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3张

  • 科罗纳多大桥:标志性的科罗纳多大桥被改造成由101,943块砖砌成的作品。每根柱子都有自己的一组灯,为桥梁带来完美的光芒。

  • 翡翠广场:建筑风格独特的翡翠广场由204,060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每个六角形顶部都装有LED灯。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4张

  • 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从动漫展中汲取灵感,并安装了数百个不同服装角色的人仔,其中一些人仔来自乐高大电影系列和乐高人仔抽抽乐系列。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5张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6张

  • 圣地亚哥县集市:该集市设有三个动画游乐设施(摩天轮、秋千和 跳楼机)以及游乐场食品摊位、农场动物比赛、辣椒烹饪比赛和大型蔬菜比赛。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7张

  • 市中心和瓦斯灯街区:街道两旁将布满著名的路灯、停车计时器,甚至还有消防栓,但这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人仔,例如穿着西装去上班的人,在城市里演奏的音乐家或旧城区的墨西哥流浪乐队。

除了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的首次亮相外,前往游玩的游客还可以在加州乐高乐园度假区享受整个季节的积木乐趣,包括夏季的新活动、拼搭乐高积木或享受食(10 月),还有体验重新设计的假日活动Holidays2.0。

【周边专区】堪比大型会展!加州乐高乐园全新的圣地亚哥迷你城市群揭幕-第8张

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卡尔斯巴德,于1999年开园。主要以乐高积木作品为主要参观内容,是世界第三座乐高积木建筑乐园,也是除欧洲外的第一个。加州乐高积木乐园的最大特点就是园内的主要景点都是用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

从今天开始,圣地亚哥迷你城市已包含在加州乐高乐园®度假村的门票价格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加州乐高乐园官方网站查看更多信息www.legoland.com/california/。

*资料参考:cbs8、thebrickfan、twitt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