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00:28:54 作者:伦敦上空的莫斯科 Language

把把起野牛!三天大地球!

哈喽各位好啊我是伦敦好久不见,首先祝各位五一快乐,之前一段时间由于学业原因停更了很久,而我也是于之前取得了港理工的offer,那么意味着我回来继续更新啦!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0张

PS:其实这offer都拿了半年了,但是最近决定才去香港

那么各位也知道我们亲爱的彩六制作组为了加强机枪哥给我们的毛冲发了二倍,二倍!那可是二倍啊!我G36都没有的二倍!(哭)

好了废话少说,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把“毛冲”PP19

———————————————————————————

一.PP19 BIZON“野牛”

其实PP19一共有两把,第一把PP19 BIZON,采用非常标志性的弹筒供弹,也就是CSGO中的那把。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张

第二把就是今天的主角,PP-19-01 Vityaz“勇士”,由野牛改进而来,采用弹匣供弹。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野牛。

在20世纪末由于MP5的诞生,后坐力低整体紧凑的冲锋枪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俄罗斯伊孜玛什公司正巧经历前苏联解体而由国营企业变为民营,为了快速获得资金,他们也决定设计一种冲锋枪来供给俄罗斯执法部门和军方使用。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2张

之前的国营企业叫做伊热夫斯克机械制造厂,设计并改型了AK的众多型号,比如一直装备到现在的AK74M型步枪

这项工作就交由了AK设计者的儿子维克多·卡拉斯尼柯夫和SVD设计者的儿子阿列克赛·德拉贡诺夫手里,为了研制时间尽可能短,他们便直接从AK系列步枪“抄”下来了一把冲锋枪。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3张

前左为阿列克赛·德拉贡诺夫,前右为维克多·卡拉斯尼柯夫


新式冲锋枪被名为BIZON(俄文为БИЗОН,与英文单词Bison同义,中文意思为“野牛”),使用9*18马卡洛夫手枪弹。为什么说是从AK“抄”下来的冲锋枪呢,因为这把枪的发射机构完全取自AK74M,甚至全身有60%的零部件可以从AK100系列步枪上替换。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4张

乍一看好像是ak74u装上了个弹筒

只不过和ak系列有一点不同的是pp19采用了自由枪机式工作原理而不是导气式,也就是纯靠枪膛内的火药压力推动复进簧来完成抛壳等一系列工作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5张

此外pp19独特的就是它那护木下方的筒状弹鼓,pp19的弹筒内部有一个螺旋轴,螺旋轴的尾部有两颗假弹来确保所有子弹都可以被顶入枪膛。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6张

而它的输弹方式也比较特别,很多人以为会是里面的螺旋轴转动来把子弹推入枪膛,但其实pp19的设计思路是反过来的,在螺旋轴外面有一个布满凹槽的筒,这个筒和弹簧链接,在射击时筒上的凹槽会推动子弹,也就是做一个相对运动。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7张

这种设计使得pp19在供弹时震动非常小,也可以确保流畅度。

此外快慢机等一系列结构都和ak无异,甚至导轨的固定方式也是在机匣左侧加装一个辅助导轨再装上瞄准镜座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8张

pp19也进化出了非常多的型号,其中两种主体是pp19-02和-03,02是类似于ak74u的折叠枪托,03则是向上折叠的枪托.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9张

pp19-03

此外还有更细的分支

0X-01:使用9*19帕拉贝鲁姆手枪弹

0X-02:使用9×17帕拉贝鲁姆短弹

0X-03:使用9*18,自带消音器

0X-04:9*18半自动型

0X-05:9*19半自动型

0X-06:9*17半自动型

0X-07:使用7.62×25mm托卡列夫手枪弹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0张

PP19由于强势的性能和可靠性也被俄罗斯执法部门和特种部队广泛采用,只不过现在应该都退役了。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1张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2张

泽宁特风格的pp19

———————————————————————————

二:“毛冲”PP-19-01 ”Vityaz“勇士

由于野牛的弹匣不符合标准形状,所以携带弹匣极为麻烦,而且上弹还需要拧发条。所以虽然野牛的性能优秀但是还是有很多的部门不愿意使用这把枪。并且使用野牛的一些执法部门也要求对野牛进行改进。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3张

所以伊孜玛什公司开始着手对野牛进行升级,它们先是设计出了一种改型:使用7.62*25托卡列夫手枪弹的pp19,只不过采用了标准弧形弹匣供弹。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4张

虽然这把枪只是一个实验品,但是为以后的pp-19-01做下了铺垫。

既然pp19”野牛“整体的设计来源都源自于ak,所以设计师们干脆直接把ak的口径更改并更换自动方式,就有了pp-19-01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5张

为什么这把枪叫做勇士,是因为是俄罗斯”勇士“特警队要求对pp19进行改进的

乍一看各位可能认为是一把小号的ak,但其实这完全是正确的,因为这把枪与AKS-74U有70%的零件通用。

勇士冲锋枪和野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更换了护木以及为了插入9mm弹匣新增加了一个弹匣底座。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6张

这把枪在2007年开始量产,并小规模供给内务部特种部队OMON和其他执法机构。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7张

———————————————————————————

好了那么本期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瑞斯拜!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8张

广告时间:各位可以在小黑盒加速器内会员卡券一栏输入激活码london123,就可以获得小黑盒加速器免费三天的白嫖!有别的加速器的各位可以等以后用,还没有的可以先体验体验,好了继续用嘛。

【游戏NOBA】AK的9mm亲戚——pp19冲锋枪-第19张


#彩虹六号##pc游戏##游戏nob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