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37:06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0张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1张

本次版本更新包括2.4版本新加入的五星冰属性辅助角色申鹤以及四星岩属性角色云堇,以及新五星长柄武器息灾。

另外本次推荐榜较之前版本做了较大调整

1.各个定位上不常见的角色不再做推荐

2.评价调整为S A B C体系

3.武器推荐位置由4个增加至5个

4.更多副C的沙漏主属性加入了充能,另外也有更多的充能武器加入推荐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2张

主C推荐榜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3张


副C推荐榜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4张


辅助推荐榜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5张

新增内容解析


申鹤:

申鹤定位为专门辅助冰系角色的冰属性辅助角色,但如果从伤害计算的角度看,申鹤更像个拥有一定加伤能力的爆发型对单脱手副C,其伤害依赖能打出冰伤的角色来“发射”出去(当然,如果从主观使用角度上看,申鹤就是辅助)。想成为申鹤的最佳“发射器”,需要堆叠暴击区、增伤区、减抗区和精通区(融化反应)。目前来看,神里、甘雨在这几个区域拥有最高的综合数值,能最大化申鹤的伤害。因此配队上依旧推荐传统的双冰+风+水或者三冰+风/水/钟离/班尼特。由于申鹤E技能羽毛次数的限制,申鹤在对单上更有优势。

武器推荐专武息灾,由于机制上的原因,其他武器和息灾有一定差距。

圣遗物推荐角斗士+追忆,一共可以获得40%的攻击力加成。如果队伍中无人带宗室套,也可以使用宗室套。圣遗物主属性选择三攻击或者充攻攻,副属性追求攻击双暴充能。


云堇:

岩系北斗,普攻之友。云堇E技能弹反伤害上限和北斗一样很高,且更加稳定,Q技能类似申鹤E技能,依靠站场主C普攻来“发射“出去。不同于申鹤有限的羽毛次数,云堇一共有30次触发伤害的机会,但只能通过普攻触发,目前只有宵宫能和云堇产生1+1>2的效果。


息灾:

专门为申鹤设计的专武,完全服务于申鹤,目前其泛用性较差。如果有抽取申鹤的话,较为推荐抽取。


【原神冒险团】角色推荐榜优化 查看更加便捷-第6张

本次调整较大,欢迎大家留言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