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21:0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IWO总决赛第二日,今日败者组的第二个BO3由iG对阵Aries。第一局iG点出自己熟悉的三核阵容,比赛中A杖电炎绝手丢军团接决斗让Aries核心多次开不出BKB就直接阵亡,利用开团让对方减员的优势i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都点出控制爆发都非常充足的阵容,双方一直有来有回,而30分钟的一波团战,iG军团两次魔晶强攻释放非常关键,帮助iG反打了Aries一个团灭,Aries四人买活后骷髅王再度阵亡买活死,Aries知道获胜无望,直接打出了GG。

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0张

Aries天辉,选择大圣黑鸟蜘蛛三核,海民和死亡先知辅助。iG夜魇,选择水人火猫军团三核,电炎绝手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phoenix的蜘蛛,生死的海民对线flyfly的水人,Oli的蓝胖。中路白学家的黑鸟对线Emo的火猫。下路Ulu的大圣,RedPanda的死亡先知对线JT-的军团,Frisk的电炎绝手。

1分半,海民摔角行家黏住蓝胖,蜘蛛跟上输出拿下蓝胖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1分钟海民大圣来到上路配合蜘蛛击杀电炎绝手,但是iG火猫军团双核也赶来,配合野怪人马的一脚踩火猫击杀大圣,军团决斗再杀海民,而黑鸟支援赶来也击杀了军团。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1张

16分钟Aries打肉山,iG赶来,蓝胖和电炎绝手一套技能击杀海民,随后死亡先知再被水人火猫击杀,军团再决斗黑鸟,iG零换三后收下肉山,水人带盾。

19分钟大圣树上板接海民一套技能打出水人的盾。

23分钟大圣树上算准火猫无影拳收线结束准确给板画大招,死亡先知直接开大,而军团强攻让火猫醒来直接撤走。半分钟后A杖电炎绝手丢军团先手决斗击杀蜘蛛,与此同时火猫在上路河道单杀了大圣,iG站上下路高地,再击杀了黑鸟海民两人后iG上了头一度冲到了泉水门口,军团水人两人阵亡。

28分钟Aries开雾,iG需要打反手的军团和需要打切入的火猫两个人站在最前面,Aries所有人开出大招将两人击杀,但是因为大招全部放过,Aries不敢硬打肉山,iG火猫军团复活后打掉肉山。随后死亡先知和蓝胖一换一。

32分钟Aries大圣树上开大板直接秒掉军团和电炎绝手,如此一来正面战场是iG双核二打四,黑鸟树林摇陨星锤砸晕火猫,然而还缺少了一手控制,火猫残血醒来开启BKB滚魂和BKB水人输出打满,Aries众人不是对手陆续阵亡,水人拿下四杀。

35分钟iG推进下路高地,A杖电炎绝手丢军团晕住蜘蛛接决斗,蜘蛛开不出BKB直接阵亡,Aries团战溃败,众人陆续阵亡团灭之后打出GG。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3张

iG天辉,选择水人女王军团三核,花仙子和祸乱之源辅助。Aries夜魇,选择骷髅王紫猫玛尔斯三核,电炎绝手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军团,Frisk的花仙子对线Ulu的骷髅王,RedPanda的墨客。中路Emo的女王对线白学家的紫猫。下路flyfly的水人,Oli的祸乱之源对线生死的玛尔斯,phoenix的电炎绝手。

3分钟,紫猫被女王接连毒镖生不如死,4分钟刷符紫猫想吃符却遭遇花仙子游走而来,紫猫被女王击杀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骷髅王玛尔斯经济领跑。女王紫猫两个中单打了个互穷。

12分钟双方中路河道交战,紫猫被iG的技能甩死,随后iG继续追击,而Aries相位臂章的骷髅王TP支援过来收下军团花仙子两个人头,随后Aries推进中路一塔,复活的紫猫站位大意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军团接上决斗,紫猫再度阵亡,但是Aries还是推掉了中路一塔,随后骷髅王带队再推下路一塔。

18分钟Aries打掉肉山,紫猫带盾。21分钟紫猫吹风残阴动手女王,军团给上强攻女王原地反打打出紫猫的盾,但是玛尔斯放出大招,Aries击杀花仙子祸乱之源,双方各自撤走。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4张

22分钟紫猫野区被iG抓到,放出所有技能还是被军团跳刀决斗击杀,紫猫买活,正面战场玛尔斯开大,电炎绝手大招输出拉满,击杀iG水人军团花仙子三人拿下三杀,随后复活的紫猫再留祸乱之源,Aires这波一换四,随后推掉中路二塔。

24分钟紫猫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紫猫买活死。

30分钟双方肉山团战,A杖电炎绝手先手击杀祸乱之源,随后骷髅王电炎绝手打残女王,但是军团魔晶强攻救下女王,女王残血逃走,Aries想要继续追击,但是水人军团带队反打,Aries最终五人阵亡团灭,Aires除紫猫外的四人全部买活,而随后买活的骷髅王再被动手阵亡,买活死120秒的复活时间,Aries知道无力回天,直接打出GG。

【刀塔2】IWO总决赛:状态回暖,手感火热!iG 2-0击败Aries-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