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Remedy娱乐工作室20多年以来首次更新Log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10:00:4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心灵杀手2》和《控制》开发商Remedy娱乐日前宣布,该公司20多年来首次更新了其logo。

【PC游戏】Remedy娱乐工作室20多年以来首次更新Logo-第0张

Remedy Entertainmen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几年前,我们工作室开始从一次创造一款游戏转变为同时制作几款游戏,并将业务扩展到芬兰以外的地方,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立了第二个分部,从那时起我们就想要完善自家公司的视觉形象。”

“为 Remedy 创建新的标志和更新的视觉标识是一次情感之旅,就像任何与艺术有关的事情一样。对于长期关注 Remedy 的人来说,你一定知道艺术方向对我们有多重要。不仅仅是在我们的游戏中,还包括我们的工作室的外部形象。更不用提我们的卫衣了!”

作为一家游戏开发工作室,自从1995年我们开始起步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的路。Remedy一直在不断发展。

旧标志中的字母“R”中的子弹代表了《马克思佩恩》的时代,但现在的Remedy远不止是一款游戏;我们拥有一个包含新旧游戏的完整组合。

是时候更新和重新定义我们的视觉标识,以带来更多的一致性,展示我们多年的发展,并更好地表达我们当前Remedy的愿景。

Remedy的Logo对我们意义重大,但我们也知道它对你们也很重要。像我们在Remedy创建的游戏一样,我们非常谨慎地对待这个过程,仔细思索并充满热情!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游戏为你创造难忘的世界、故事和角色。我们希望新Logo能反映我们不断发展和继续与最好的人一起创造精彩游戏的理念。我们依然是充满勇气和创造力的Remedy。我们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新的形象。

我们的未来令人兴奋。虽然在游戏行业已经度过了近三十年的时间,但在很多方面,我们感觉自己才刚刚开始。各位可以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玩上《心灵杀手2》,并在未来几年内体验更多出色的Remedy游戏。

Remedy旧Logo:

【PC游戏】Remedy娱乐工作室20多年以来首次更新Logo-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