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14:17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不管什么时候,能够改变世界的人都是一心追逐梦想的人,大家好,我是boyue游戏达人,感谢您打开这篇游戏文。boyue经常分享一些游戏美图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并且帮助到大家。喜欢我的小伙伴就动动你的小手点击上面的关注,据说关注了我的宝可梦孵蛋出闪,王者无敌,颜值爆表。

前几期的宝可梦合体大家喜欢吗,做了好几期的宝可梦合体都是帅气或霸气的居多,有粉丝希望可以看见些萌萌的宝可梦,于是今天boyue就给大家带来一群小可爱~

皮卡叶

【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第0张

参与合体宝可梦:皮卡丘+叶伊布

属性:草+电

简介:合体后以皮卡丘的圆鼓鼓的身形为基础,身体颜色保留了叶伊布的颜色,耳朵与尾巴也是叶伊布时的绿叶形态,脸上的两个小电囊证明了它不是一只发福的叶伊布。

当它感觉周围的空气不清新时,它可以通过电解与光合作用使周围的空气变得焕然一新。同时它还可以通过光合作用来满足自己的能量需求,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它会吃新鲜的树叶。

【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第1张

特性:绿化,出场时自带青草场地。

专属技能:闪电叶,草属性攻击技能,对飞行系宝可梦同样效果绝佳,威力95,在青草场地上使用该技能的话百分百使目标陷入麻痹状态。

笠Q

【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第2张

参与合体宝可梦:雪笠怪+谜拟Q

属性:草+幽灵

简介:合体后的形象就像是谜拟q套上了雪笠怪的外壳一般,谜拟q的本体已经彻底被包裹在了雪笠怪的里面了。

原本雪笠怪肚子的周围会在春天生长出口感似冰棍一般的树果,人类和宝可梦都可食用,合体后可生长出带肉味的树果,据说食用后会有升天一般的感觉,不宜多食。

特性:怨念附身,被打倒后会对场上所有敌人释放诅咒,使目标陷入诅咒状态,每回合生命减少最大生命的25%。

专属技能:密果,幽灵系变化技招式,可选择一个目标让其食用,食用后恢复目标最大生命的50%,但会陷入中毒与混乱状态。若目标已有混乱以外的异常状态,或者有免疫异常的状态,则招式释放失败。

雷蟹

【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第3张

参与合体宝可梦:雷丘+大钳蟹

属性:电+水

简介:合体后保留了大钳蟹的身躯,中间的脸则变成了雷丘的脸,身体颜色变成了黄色,身后出现了黄色的绒毛,整体看上去可爱极了,也许很好吃?

战斗时钳子还是很容易脱落,据说钳子口感独特,食用时会有舌尖发麻的感觉。喜欢在沙滩爬来爬去,因为有了电属性的能力,会在海岸边电水里的小虾小鱼吃。

特性:导电,在雨天环境下,电属性技能百分百命中。

专属技能:雷电泡泡,电属性攻击技能,威力95,使用招式后如果是雨天的话场上就会漂浮着雷电泡泡,每回合对敌人造成威力35的伤害。

总结

本期的3只小可爱宝可梦大家喜欢吗,精灵古怪的笠Q,好吃又好玩的雷蟹,呆萌呆萌的皮卡叶。欢迎大家评论区留下你本期最喜欢的一只合体宝可梦。

本期的分享到此为此,老规矩,猜猜下面这只宝可梦,这次的很难额~

#我的专属宝可梦#

【Switch】宝可梦合体,雷丘与大钳蟹合体后居然这么可爱-第4张

好了,这里是boyue游戏达人的游戏小世界,感谢大家的阅读,今天分享的大家喜欢吗,欢迎评论区留下你最希望boyue做的一期宝可梦或角色,选中的小伙伴boyue会文尾留名额,也欢迎随时私信boyue提出你的宝贵想法与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