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13:56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boyue游戏达人,这几天宝可梦各大区都被《宝可梦大集结》刷屏了,很多人觉得不开心的理由也许在moba,也许在期待上的失落,今天换换口味,boyue带大家看下高达风的宝可梦。

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出击吧,巨钳螳螂 Zero,五台最新型宝可梦MS震撼登场。

巨钳螳螂 Zero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0张

简介:2020年的新型MS研发计划的一部分,巨钳螳螂 Zero被定位为五台新型宝可梦MS的设计原型,搭载了最新型的O式系统。

进化方式:携带O式系统,进行极巨化。

特性:O式系统,大幅度强化宝可梦自身的反应速度和战斗能力,攻击与速度提升6阶。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1张

专属技能:O式卍解,威力150,命中100,物理伤害,钢属性。50%概率触发二连击。

两个大钳子中伸出光束剑,瞬移至敌人后方进行连续攻击。

巨钳螳螂 Zero:就算世界都疯了,我也要为我自己而战斗!

噩梦神 α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2张

简介:以Zero为设计原型研发,用于夜袭战方面的高性能机体,军方的资料记录上将其统一称呼为“噩梦神 α”。

进化方式:携带邪灵护甲,进行极巨化。

特性:邪灵噩梦,每个回合结束时,所有处于睡眠状态或者具有特性绝对睡眠的对手宝可梦的HP损失最大HP的1⁄4。

专属技能:噩梦空间,威力60,命中100,特攻伤害,恶属性。造成伤害的同时使对手陷入睡着状态,并附带恶梦效果。

噩梦神 α:就在梦中离去吧。

战神 β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3张

简介:同样以Zero为设计原型研发,用于歼灭战方面的高性能机体,可单机毁灭一座城市,军方的资料记录上为“战神 β”。

进化方式:携带重武装护甲,进行极巨化。

特性:战神,生命低于10%时,所有技能威力变为2倍,并且先制攻击+2。

专属技能:毁天灭地,威力250,命中100,物攻伤害,格斗属性。以损失自身当前生命的90%来释放,生命为1时不可以释放。

战神 β:生,或者死。

法神 γ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4张

简介:以Zero为设计原型改造,用于破袭战方面的高性能机体,可远程控制各类电子设备,并且有着不可思议的超能力,军方记录它为“法神 γ”。

进化方式:携带灵力汤匙,进行极巨化。

特性:法神,不会受到所有异常状态影响,若已经存在异常状态则解除。

专属技能:至高法则,威力无,命中100,特殊变化,超能力属性。控制一个指定目标1回合,指定目标只能按照法神的旨意来释放技能或者选择不动。

法神 γ:我是掌控万物的神。

神龙 δ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5张

简介:根据Zero为设计原型改造,用于持久战方面的高性能机体,可酣战三天三夜不知疲倦,破坏力与再生力惊人,军方记录它为“神龙 δ”。

进化方式:携带龙神甲,进行极巨化。

特性:不灭之龙,每回合恢复最大生命的8分1。一击必杀类技能对其无效。

专属技能:吞噬星空,威力100,命中100,物攻技能,龙属性。恢复造成伤害的2倍生命值。

神龙 δ:谁能杀我!

总结

灵感来源于高达W额,大家对上面的5台高达(划掉)宝可梦喜欢吗,有没有驾驭一番,大战天下的感觉。希望机甲风的宝可梦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体验,也许未来某天宝可梦也会装甲进化了(隔壁数码宝贝:??)。

好了,本期分享到此为此,欢迎大家留言最爱的是哪一架,或者其他喜欢机甲化的宝可梦,还是说喜欢拟人的了~

【Switch】当宝可梦遇上装甲,机动战士宝可梦2022-第6张

#我的专属宝可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