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0夜兰培养一图流与配队攻略_配队解析-国家队变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6 11:34:37 作者:Asgater Language

配队解析-国家队变阵
雷国变阵

《原神》4.0夜兰培养一图流与配队攻略_配队解析-国家队变阵 - 第1张

配队相关

夜兰的加入将提高雷电将军输出时的伤害,但在面对部分具有爆发伤害的敌人时会存在“瞬间被击倒”的风险。

如在面对各种圣骸兽、魔偶剑鬼、丘丘霜铠王等具有高爆发伤害的敌人时。

草国玩法(偏深渊特化)

纳西妲+夜兰+香菱+班尼特

配队相关

①在3.6版本的深境螺旋第12层第1间下半,会同时出现冰、水深渊使徒,使得在选取阵容时需要考虑能够较快击破敌人冰、水护盾的阵容,从而使这一阵容变阵的登场频率提高。

②纳西妲元素战技的草元素攻击、产生的草原核等可以迅速消耗水使徒的水盾;香菱与班尼特可快速消耗冰使徒的冰盾,通过夜兰持续的协同挂水可较快击破护盾从而通关。

③该阵容在大多数情况下选择较少,主要应对同时出现冰、水护盾的特殊环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