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现在的游戏环境|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21:33 作者:NIOK Language

首先声明,以下全为个人观点,如有异议,不想争论,您说的都对。
1.首先作为一款FPS游戏,我是不理解那些跑刀的和不喜欢跑刀这种玩法。你跑个刀跟个守财奴似的就算屯一仓库金,下赛季给你清了还不是屁都没有,你要说你就喜欢那铲子单挑人家***我没话说,喜欢那种刺激的感觉那请您继续。真要赚钱,找几个靠谱队友打两局电视台比你跑一天赚的多。

2.再说一些恶心人的事,高级图也有跑刀的,他们不敢去危险区,就跟着带全套的队友,要么堵门乞讨,要么等队友打死怪抢过去捡破烂,要么等别人开门进去抢东西,玩个游戏玩的这么卑微甚至下贱,搞不懂。然后就衍生出炸队友,烧队友被扣分,明明不要脸的是那些人,还要反过来被惩罚,谁心里好过。
所以建议官方,钥匙改一下,改成直接开箱子而不是开门,谁开就是谁的。然后在设置里加一个无视队友碰撞体积,如果队友堵门,可以直接穿过去。
希望官方能重视这个问题,就像现实社会一样,如果法律公正不能保护我,逼得我只能以暴制暴,结果还要处罚我,那这个社会还能和谐安定嘛?
3.最后说下删档,3个月后估计人人都摊牌了,我是亿万富翁,我不装了。物价肯定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这几天物价涨成啥样懂得都懂,我迪哥都从慈善家变成大黑商了,不说别的,就说那火药,离谱嘛?几个月后新人真的没法玩。
说真的,会赚钱的,你就算把他几个亿库存清了,一个星期又给你打回来了,无所谓。正真在乎的不是那点游戏币,在乎的是花费的时间。
所以建议官方清库存的补偿可以这样给,清100w给个头像框,500w给个称号,1000w给个皮肤,5000w给个套装,一亿给一个月保险箱。十亿八亿的给个限定啥的,这样不是挺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