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废物论|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3:30:43 作者:森活没规律 Language

1.灵兽没有灵根资质加成,少人类100资质,并且部分灵兽天赋颜色与资质的加成并不一致。你说可以用天赋丹,那么你真觉得灵兽红体厉害吗,灵兽红体还会被天赋丹洗掉灵兽废物论|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就算你一红5橙也是不到300资质,结出的金丹和元婴也会低人族精英一个档次。你要给灵兽用天赋丹,不如多花个九龙丹培养一个人族精英。

2.人类有天赋丹,可以育种。可以实现多红合体,甚至三红双粉三橙的组合,完全吊打灵兽。灵兽不能联姻后,唯一的价值就是前期工具人,后期还不配当工具人。
3.只有生出来的后代才有可能拥有7天赋和8天赋,你开了当我没说。
4.人族可以通过换灵丹实现多属性功法配合使用。
5.大境界的加成,灵兽远低于人族,这就说明要多浪费几百年。
6.人族修炼到一定修为还可以去联姻,收一波优质妹子,或者优质储物袋。
给点面子,说点好的,前期有资源的可以刷一波天道台,可以多一批打工仔,这还是挺给力的,而且虽然没啥用,但是胜在下限低,修炼速度快,可以更快突破金丹(元婴以上就不如人了)。灵兽废物论|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