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3:03:3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IWO总决赛败者组第一轮LBZS对阵ShenZhen。第一局ShenZhen在线劣的状态成功保出了无解肥美杜莎,在美杜莎吸引火力的时候,另外双核将LBZS击溃,ShenZhen赢了下了第一局。第二局LBZS打出了中上两路优势,并且凭借肉山盾拔掉了ShenZhen外塔,利用海民的先手,让ShenZhen开团减员,由剃刀的A杖大招收割,赢下了第二局。第三局ShenZhen选出了线优阵容,打出了优势后,没能上高,等LBZS核心成型后,两波肉山反打,赢下了比赛。LBZS以2-1击败ShenZhen,挺进败者组下一轮,ShenZhen被淘汰。

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0张

LBZS在天辉方拿出拉席克、痛苦女王、熊战士三核,土猫、祸乱之源辅助。ShenZhen在夜魇方选择美杜莎、火猫、冥界亚龙三核,编织者、裂魂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痛苦女王、Salad土猫对Kaiyko美杜莎、Hara编织者,中路pp拉席克对Ash火猫,下路Kagome熊战士、detachment祸乱之源对Seed冥界亚龙、Drink裂魂人。

3分钟,上路土猫和编织者对拼,有蝗虫加成的编织者残血收下土猫人头,缩地从痛苦女王身边逃生。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张

5分钟,拉席克中路顶塔炮轰火猫,裂魂人冲过来支援,不过拉席克的输出更足,先击杀火猫,裂魂人收了拉席克人头,却没有改变中路对线的劣势。

6分钟抢符时间,土猫被挂了蝗虫,自己滚进野怪圈,送野成功。同时下路冥界亚龙下路冲塔强杀祸乱之源,队友过来收下了冥界亚龙。

7分钟,编织者支援下路,拉席克开启恶魔敕令河道绕后包夹,拼死将编织者、冥界亚龙和裂魂人击杀。

双方针对对方核心进行了突击,熊战士、美杜莎分别阵亡。9分钟,拉席克带队上路推进,编织者守线被控一手直接蒸发,LBZS杀人推塔,拉席克经济领跑。

12分钟,ShenZhen上下路同时动手,上路利用编织者、美杜莎双远程逼退了熊战士,拆掉了上路一塔,下河道裂魂人超远距离大招控住土猫,配合冥界亚龙输出将其击杀。

尽管人头上LBZS有领先,但ShenZhen双核逐渐刷了起来,经济领先达到了3K。14分钟,美杜莎下路带线,被拉席克带队过来控住,痛苦女王大招输出直接带走。拉席克杀人后继续推塔,被冥界亚龙过来留下,拉席克和塔一换一,ShenZhen的经济领先进一步拉大。

16分钟,双方在肉山前爆发团战,虽然LBZS第一时间击杀了编织者,但是拉席克的位置暴露,被冥界亚龙和火猫盯上击杀,ShenZhen以双辅助换了拉席克,占据场面优势。

18分钟,痛苦女王和拉席克动手火猫,被火猫残血逃生,反而是拉席克又一次被盯上击杀。拉席克的倒地,让LBZS失去了肉山争夺的能力,ShenZhen拿下一代肉山,美杜莎带盾。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2张

20分钟,LBZS中路动手编织者和裂魂人,由于核心不在旁边,两人被击杀,但LBZS已经交了关键技能,面对美杜莎的到来只能撤退。

21分钟,LBZS开雾入侵夜魇野区,祸乱之源睡住美杜莎,三核集火冥界亚龙将其击杀。只是后续追击上,拉席克被包围倒地,痛苦女王也被裂魂人定位到留下,火猫过来配合输出收割。LBZS又一次双核阵亡,经济落后达到7K。

22分钟,美杜莎带盾下路推进,站上了天辉下路高地。土猫找到机会将冥界亚龙踢进了队友的包围圈,直接将其秒杀。ShenZhen减员,美杜莎开启大招撤退,LBZS下高地冲高坡开团,熊战士开启BKB冲脸美杜莎,但旁边有火猫、裂魂人的干扰,熊战士BKB时间未能完成击杀,撤退过程中被美杜莎黏上,火猫冲塔将人击杀。

27分钟,LBZS偷打肉山成功,熊战士拿到肉山盾。通过带线捉单,LBZS将经济差距缩窄到了3K。

32分钟,LBZS利用熊战士的盾开雾入侵夜魇野区,集火动手美杜莎。美杜莎开启大招还是被熊战士利用盾拼掉了,等熊战士起来以后,ShenZhen没有了应对之力,被各个击破。ShenZhen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前期的优势化为乌有,经济被LBZS反超5K。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3张

35分钟,LBZS想以同样的方式再次集火击杀美杜莎,但这次熊战士没盾,编织者有A杖大招,熊战士杀人不成被反杀。ShenZhen赢团反推天辉高地,成功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双方经济差距扳平。

38分钟,ShenZhen拿到了三代肉山,美杜莎带盾。39分钟,美杜莎直接站高地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土猫过来将美杜莎踢进包围圈,LBZS技能都交在了打掉美杜莎的盾上。冥界亚龙在侧翼输出收割,打出了疯狂杀戮,美杜莎起来以后,没人能处理,LBZS双核买活也只能制裁冥界亚龙。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4张

LBZS核心阵亡买不活,打出了GG。ShenZhen赢下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6张

LBZS在天辉方拿出剃刀、剧毒术士、幻影刺客三核,巨牙海民、编织者辅助。ShenZhen在夜魇方选择狼人、大圣、血魔三核,拉比克、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剧毒术士、Salad海民对Kaiyko大圣、Hara祸乱之源,中路pp剃刀对Ash狼人,下路Kagome幻影刺客、detachment编织者对Seed血魔、Drink拉比克。

LBZS打出了中上路的对线补刀优势,5分钟,剃刀带海民中路突进,将未到6级的狼人击杀,连过来支援的拉比克也被剃刀斩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7张

大圣过来支援,将残血剃刀击杀。7分钟,剃刀复活到线上,马上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幻影刺客也跟上输出,将未到6级的狼人再杀了一次。中单狼人经济跌出第一梯队。

11分钟,大圣到下路与血魔配合,猴阵和血魔血阵配合,输出打满,剃刀被击杀,海民、编织者支援过来也被留下。ShenZhen赢团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将双方经济差距拉平。

18分钟,海民滚进夜魇野区先手,被血魔割裂和狼人召唤物围殴击杀。LBZS减员,ShenZhen想尝试控盾。祸乱之源看肉山被控住击杀,祸乱之源买活,但血魔被LBZS找到先手击杀。LBZS杀人控盾,幻影刺客带盾。

LBZS带盾推进,ShenZhen利用大圣、狼人双带线拖延时间。23分钟,海民发动先手,将大圣控住,幻影刺客跟上输出。ShenZhen技能用于打幻影刺客的盾,幻影刺客起来以后,配合剃刀到场收割,将大圣、拉比克双双收割。LBZS一波经济领先达到了4K。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8张

2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血魔又一次被海民盯上先手击杀,尽管放出了割裂,但LBZS不需要拉扯,反而继续进攻。ShenZhen被打一波三人团灭,LBZS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31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血魔先手将割裂剃刀配合拉比克隔空取物拉动距离。剃刀瞬间半血,编织者时光倒流救了剃刀,幻影刺客后手切入,可惜第一时间没出暴击,杀人不成被反杀。幸好剧毒术士大招中了ShenZhen全部核心,成功逼退了ShenZhen。

32分钟,LBZS拿到肉山盾,幻影刺客带盾。33分钟,血魔带线被捉,LBZS分三路带线,经济领先达到了16K。这次带盾时间,LBZS拆掉了夜魇所有外塔,准备上高。

35分钟,LBZS下路推进,海民先手拉比克,剧毒术士补输出将人击杀。ShenZhen减员不好接团,只能放了下路。

幻影刺客拆掉下路后转中路,拆掉高地塔后,因为血魔割裂剃刀配合拉比克将幻影刺客打残血,LBZS选择撤退。LBZS经济领先达到了20K。

41分钟,剃刀做出A杖直接带队冲高地。ShenZhen利用血魔两个大招和大圣两个猴阵总算在海民、编织者的双人保护下击杀了剃刀。然而ShenZhen后续没有办法处理幻影刺客和剧毒术士,大圣被近身后逃生失败倒地,血魔过来技能没放出就被剧毒术士毒死。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9张

ShenZhen打出了GG,LBZS成功扳回一局,双方迎来决胜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1张

LBZS在天辉方拿出潮汐、火女、幻影长矛手三核,祸乱之源、巫妖辅助。ShenZhen在夜魇方选择圣堂刺客、痛苦女王、冥界亚龙三核,巨牙海民、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潮汐、Salad祸乱之源对Kaiyko痛苦女王、Hara亚巴顿,中路pp火女对Ash圣堂刺客,下路Kagome幻影长矛手、detachment巫妖对Seed冥界亚龙、Drink巨牙海民。

2分钟,ShenZhen上下两路同时动手,上路痛苦女王击杀了祸乱之源获得了一血,下路冥界亚龙带走了巫妖。ShenZhen取得了对线期的优势。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2张

4分钟,火女抢圣水符被海民冰墙拦路配合圣堂刺客输出击杀,ShenZhen快速打出了1K的经济优势。

5分钟,ShenZhen双辅助下路支援,化解了LBZS的下路突进,亚巴顿不光保下了队友,更配合队友反杀了祸乱之源。夜魇方打出了三路优势,经济领先达到了2K。

8分钟,巫妖反眼被圣堂刺客强动手击杀,随着圣堂刺客清理了远古怪,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

双方互刷了一段时间,15分钟,ShenZhen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圣堂刺客三下带走巫妖,推掉了中路一塔。只是幻影长矛手刷出了散失,单带推掉了下路一塔,将经济差距扳平。

18分钟,ShenZhen打盾,LBZS过来包抄,ShenZhen利用海民的先手和冥界亚龙的用命拉扯,总算在潮汐跳大后,由圣堂刺客拿到了肉山盾。潮汐跳大控到三人,只是自己没有格子,抢盾失败,只能撤退。

ShenZhen利用圣堂刺客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天辉下路二塔,尝试上高,但是冲击过深,冲高地动手火女,杀人不成被反杀。冥界亚龙和海民被留下,LBZS反超1K。

24分钟,在夜魇方刷钱的幻影长矛手被海民和冥界亚龙先手,队友快速支援,将幻影长矛手逼进树林击杀。然而在夜魇方处理幻影长矛手的时候,火女戴掉了夜魇下路一塔,夜魇方只能回防。而圣堂刺客没有盾以后,ShenZhen没有办法拉开双方差距,局面的主动性开始往LBZS倾斜。

28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前爆发团战,海民先手发觉对方人数过多只能后撤,圣堂刺客被黏上击杀,亚巴顿被打出大招后被留下。ShenZhen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丢了肉山盾,经济落后2K。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3张

幻影长矛手带盾后,带队推进,火女、幻影长矛手双人就顶着ShenZhen四人强拆了夜魇中路二塔。33分钟,LBZS利用潮汐的大招顶起了三人,幻影长矛手和火女输出收割,巫妖还找到了跳走的圣堂刺客,将其击杀。ShenZhen阵亡三人,LBZS一举推掉了夜魇中下两路高地。

36分钟,双方在中路再次爆发团战,海民入场被击杀,而潮汐的后手入场顶起夜魇四人,让幻影长矛手和火女无压力输出,将ShenZhe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ShenZhen打出了GG,LBZS赢下了决胜局,赢下了比赛。

【刀塔2】IWO总决赛:线优需后继,大核定乾坤!LBZS 2-1淘汰ShenZhen-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