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商店限时免费领取《狂野西部:枪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5:43:58 作者:輝丶 Language

Techland为庆祝其30周年,现于Steam平台限时免费送出《狂野西部:枪手》(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领取信息

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12月15日凌晨2点

领取地址:点击这里

领取方法:点击“添加到账户”即可永久保留,免费领取的版本不能掉落Steam交易卡牌。

【PC游戏】Steam商店限时免费领取《狂野西部:枪手》-第1张



游戏简介

【PC游戏】Steam商店限时免费领取《狂野西部:枪手》-第2张

你能对抗有史以来最致命的枪手吗?

从金矿的尘土到沙龙的尘土,《狂野西部:枪手》是对狂野西部故事的真正致敬。在西方最臭名昭著的不法之徒的踪迹上,体验一位无情的赏金猎人的史诗般的暴力之旅。这场由令人难忘的邂逅组成的冒险模糊了人类与神话之间的界限,揭示了旧西部一些最伟大传说背后的不为人知的真相。

主要特点:

遇见传说中的不法之徒

比利小子、帕特·加勒特、杰西·詹姆斯……对抗西方最臭名昭著的枪手,体验传奇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施予你认为的正义

将枪套系在你的腿上,在一场由全面枪战组成的旅程中成为一名无情的赏金猎人。

在致命的枪战中占上风

掌握爆破手枪、射击步枪和躲避子弹的艺术。释放致命的连击,在几秒钟内击落多个敌人。

成为西部最优秀的

选择您想要发展的特定枪战技能并获得新的射击能力,成为狂野西部最优秀的枪手。

体验无法无天的土地

在古老西部的荒野中开辟一条小径,在令人惊叹的西部风景中体验史诗般的冒险。

#steam#steam喜加一#喜加一#白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