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06:51:4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第三天,本轮由PSG.LGD对阵QC。第一局PSG.LGD的编织者核心对上QC中单冰龙、大哥钢背兽,线上被压制后,面对无解肥的钢背兽PSG.LGD逐渐无法处理,随着小精灵拿到肉山A杖,连着钢背兽疯狂输出,拆出了超级兵,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QC再度拿出小精灵带钢背兽的组合,这次PSG.LGD核心更换为恐怖利刃,这让肉核的钢背兽多次难取得关键击杀,经济落后的钢背兽不是恐怖利刃的对手,QC核心在高地被击杀后,打出了GG,PSG.LGD扳回一局。PSG.LGD本轮与QC战成1-1平。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0张

QC在天辉方拿出钢背兽、冰龙、龙骑士三核,玛西、小精灵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破晓辰星、宙斯、编织者三核,上古巨神、暗影萨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ta玛西、LESLAO龙骑士对萧瑟编织者、y上古巨神,中路Quinn冰龙对NothingToSay宙斯,下路 Yawar钢背兽、MSS小精灵对Faith_bian破晓辰星、XinQ暗影萨满。

开局抢符QC四人包夹击杀暗影萨满,冰龙获得一血。3分钟,上古巨神拉野的时候,玛西、龙骑士冲前控住编织者完成击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1张

4分钟,破晓辰星和暗影萨满配合下路击杀钢背兽。小精灵游走中路,连上了冰龙,宙斯被近身输出,暗影萨满过来却起不了救人作用,两人双双阵亡。

宙斯回到线上,刚到6级又被冰龙一套爆发击杀。6分钟,冰龙想联合玛西动手宙斯,破晓辰星大招降临反打,冰龙由于技能都用在了宙斯身上,自己无法自保,被反杀。

8分钟,暗影萨满拉住钢背兽,破晓辰星打脸输出,宙斯开启大招,将钢背兽击杀。破晓辰星随后利用大招支援上路编织者和上古巨神针对龙骑士的进攻,击杀龙骑士。

11分钟,冰龙游走上路,利用大招困住暗影萨满,配合龙骑士和玛西的冲脸,将PSG.LGD双辅助击杀。

12分钟,小精灵带钢背兽河道拦截宙斯,有玛西、冰龙的双贴面,破晓辰星和暗影萨满过来都没能保住宙斯。钢背兽、龙骑士一路追击,将PSG.LGD打了一波三人团灭,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

编织者下路单带线,PSG.LGD其他人只能守。16分钟,宙斯刚露线就被龙骑士跳过来晕住,冰龙输出,宙斯瞬间蒸发。QC乘机拿到肉山盾,钢背兽带盾。

18分钟,暗影萨满下路插起蛇棒阵配合编织者推进,龙骑士带队回防,编织者缩地逃生,暗影萨满和天辉二塔一换一。

19分钟,编织者被冰龙发现,控制交上,配合小精灵带钢背兽过来,将编织者击杀。QC经济领先达到3K,PSG.LGD面临双核没有输出空间的困境。

20分钟,破晓辰星在线上被发现,QC瞬间四人堵截,击杀破晓辰星。宙斯中路带线被找到,见光被打一套,又一次阵亡。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2张

22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宙斯、破晓辰星大招全交后,只击杀了QC双辅助,等钢背兽和冰龙过来,PSG.LGD众人马上四散逃跑。

26分钟,PSG.LGD三人开雾,结果上高坡撞到了QC四人,冰龙、钢背兽将上古巨神堵树林击杀。QC杀人控盾,PSG.LGD选择下路兵线推上高地,暗影萨满插蛇棒阵,磨掉了天辉的下路高地塔。

钢背兽带着肉山盾,又有小精灵加持,29分钟,QC将宙斯、暗影萨满击杀,经济优势扩大到6K。

31分钟,暗影萨满中路羊拉玛西,宙斯跟上爆发将玛西击杀。只是钢背兽有小精灵带过来,马上反打,暗影萨满和上古巨神被杀。

PSG.LGD带线牵扯,但有小精灵的加持,QC三核的灵活性一点都不比PSG.LGD差。35分钟,冰龙找到了编织者,利用大招留人,PSG.LGD其他人过来支援,被迫接团救编织者。编织者顺利逃生,只是队友阵亡两人,PSG.LGD正面劣势。

36分钟,PSG.LGD追出来企图利用编织者和宙斯的爆发击杀冰龙,然而宙斯位置被发现,钢背兽近身输出,龙骑士顶前面,PSG.LGD杀人不成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14K。QC乘胜拆掉了PSG.LGD中下两路,回头再控肉山,钢背兽带盾,小精灵拿A杖。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3张

40分钟,编织者上路带线动手冰龙,结果杀人不成,自己位置暴露,QC毫不客气将PSG.LGD核心全部送进泉水。

QC赢团上路上高,拆出超级兵,PSG.LGD英雄复活出来反扑无果,QC拆掉了PSG.LGD基地,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4张

 第二局

QC在天辉方拿出钢背兽、紫猫、破晓辰星三核,编织者、小精灵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恐怖利刃、船长、死亡先知三核,小小、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ata编织者、LESLAO破晓辰星对萧瑟恐怖利刃、y戴泽,中路Quinn紫猫对NothingToSay船长,下路 Yawar钢背兽、MSS小精灵对Faith_bian死亡先知、XinQ小小。

3分钟,上路发生对拼,破晓辰星率先击杀戴泽获得一血,并从恐怖利刃的输出范围残血逃生。编织者、破晓辰星稍作恢复,强冲脸恐怖利刃,复活戴泽赶到场,辅助恐怖利刃反杀破晓辰星和编织者,可惜恐怖利刃最终被挂蝗虫阵亡。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5张

7分钟,小精灵带钢背兽游走中路,船长被围杀。上路恐怖利刃和戴泽见破晓辰星落单,联手将其击杀。双方经济没有拉开。

8分钟,死亡先知大招第一波,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天辉马上开雾入侵夜魇野区,紫猫入场留下了恐怖利刃。船长过来交出水船三连,却只击杀了破晓辰星,紫猫被小精灵掩护逃生成功。

11分钟,死亡先知利用大招击杀破晓辰星推掉了天辉上路一塔。QC另外四人则到下路找PSG.LGD的核心恐怖利刃麻烦。这次恐怖利刃在队友保护下拉扯逃生,轮到船长被钢背兽盯上带走。

14分钟,死亡先知沉默加大招,让紫猫无法挪移逃生。PSG.LGD四人中路推进,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经济领先了3K。

17分钟,PSG.LGD围绕死亡先知大招中路找钢背兽麻烦,小精灵救人被断,钢背兽阵亡。破晓辰星和紫猫吃了船长一套爆发,摇摇欲坠。而眼看残血的人被戴泽薄葬救下,成为了压垮QC的最后一根稻草。Q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PSG.LGD拉开了经济优势,控盾断QC节奏。

20分钟,PSG.LGD刚利用死亡先知的大招,杀人控盾。QC则围绕钢背兽冲脸找死亡先知麻烦。缺少了其中一个关键输出,死亡先知、小小、戴泽先后倒地,恐怖利刃被QC四人包围输出,掉盾起来再死一次。船长的标记水船成功留下了钢背兽,成为团战止损的存在。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6张

PSG.LGD没给QC拉回经济差的机会,钢背兽、紫猫尝试对PSG.LGD落单人员动手,可惜接连两次动手失败,反而交代了自己的辅助,让落后的经济雪上加霜。

27分钟,PSG.LGD开雾撞到上高坡的紫猫,小小一套爆发配合死亡先知输出将紫猫击杀。PSG.LGD杀人上高,无压力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

28分钟,PSG.LGD中路推进,紫猫又一次入场被留。钢背兽虽然有小精灵连着,但是双拳难敌四手,在控制缺乏的情况下,被恐怖利刃打脸击杀。PSG.LGD拆完中路拆上路,紫猫复活出来反扑,小小马上过来将人丢恐怖利刃脸上,让恐怖利刃再次将紫猫封印泉水。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7张

QC正面溃败,打出GG,PSG.LGD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本轮握手言和。

【刀塔2】阿灵顿Major:不败金身被破,恐怖利刃怒斩钢背!PSG.LGD 1-1 战平QC-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