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开发人员对管理层很不满 直言《鬣狗》是"答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9:28:3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我们先前报道过,Creative Assembly取消了其历时六年的在线射击游戏《鬣狗》,这一举措由世嘉公司实施。据传言,这个项目是世嘉公司历史上预算最高的一款游戏。

最近,油管主播Volound在一段新视频中总结了多位内部开发人员的看法,这些开发人员对Creative Assembly和世嘉的高层管理表达了不满,直言不讳地称《鬣狗》是一场彻底的失败。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我认为,Creative Assembly由于获得公司的全力支持,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用户的负面反馈,并努力试图改进这款备受争议的游戏,将其打磨成可以获得出版商投资的产品。”据称,Creative Assembly为了支持《鬣狗》项目,购买了两栋大楼,用来容纳开发团队,这足以显示该项目的雄心壮志。

【PC游戏】世嘉开发人员对管理层很不满 直言《鬣狗》是"答辩"-第0张

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这个项目投入了大量资金,以至于世嘉最终可能会认为,避免发布失败的负面新闻比试图挽回其财务损失更为重要。”

此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内部工作环境非常混乱,资深员工频繁在不同职位之间调动,然后高层管理似乎认为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尽管世嘉公司在《鬣狗》项目上究竟投入了多少资金并不为公众所知,但前任开发人员告诉VGC,他们认为这是世嘉公司有史以来预算最高的游戏,甚至超过了1999年游戏《莎木》的7000万美元预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