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节日快乐!即刻前往《上古卷轴OL》王冠商店免费领取一只宠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3 18:48:20 作者:Bethesda Language

从现在起至1月4日,你将可以从游戏内王冠商店领取免费的伽林幽魂宠物,不要错过!


不管是在泰姆瑞尔,还是现实世界,这是一个传播节日欢乐和相互赠予的季节。你现在可以在游戏内的王冠商店领取免费伽林幽魂宠物——这是我们的节日祝福。

【PC游戏】节日快乐!即刻前往《上古卷轴OL》王冠商店免费领取一只宠物-第0张

飘渺伽林幽魂

伽林幽魂是同类宠物中的首款,从现在起至2023年1月4日晚11点(北京时间)可领取,千万不要错过将这件庆祝物品添加到收藏中的机会。

我们希望这个充满活力的同伴能为泰姆瑞尔黑暗的角落带去更多光明和欢乐。

《上古卷轴OL》团队祝大家节日快乐,平安健康!我们明年见!


#上古卷轴online# #steam游戏#老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