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9:33:3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鬼谷八荒中,可以自己炼制法宝为战斗增添助力,许多修士也是刚刚接触这个系统,手里一件法宝都没有急需炼制。那么要在哪炼制法宝呢?本次光耀菌就盘点法宝的炼制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鬼谷八荒法宝炼制方法

  方式一:工坊炼制

  在城镇的工坊中,点击炼器。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1张

  选中一个你想要炼器的图标,点击右下角的【炼制】。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2张

  将【核心材料】和【辅助材料】放入其内,点击【开始炼制】消耗灵石合成法宝。(PS:核心材料只能通过击杀特殊区域的大妖兽王获得。)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3张

  随后便会自动获得一个随机品质的法宝,法宝品质由你放入的辅助材料品质决定。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4张

  方式二:图谱炼制

  打开个人信息界面,在技艺-炼器中,选中一个你想炼器的图谱,便能从弹出的窗口中进行炼制了。(PS:法宝图谱要在工坊中购买。)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5张

  炼制过程中,要点击清除【杂质】的元素球,纯度越高出极品法宝的概率越高。

鬼谷八荒法宝怎么炼制 手把手教你学会炼器 - 第6张

  总而言之,法宝就是在工坊和图谱这两种方式炼制,难点在于核心材料的刷取,毕竟大妖兽王平时很难碰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