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让第四关boss感受痛苦|无尽之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00:13:03 作者:本末倒置 Language

不会第四关蛇的看这。首先,穿上第一关的火焰套,带上一把斧子,啥斧子都行,然后再带上怒意咆哮和战意上升这俩个技能,再带个弓。
论,如何让第四关boss感受痛苦|无尽之炼 - 第1张进关卡后,来图片位置,这个地方要沿着图中左边的地图边缘才能走进来,别掉下去。进去后,切出弓打小怪,要是怪物走了就出去拉仇恨再进来继续打,如果实在不行就出去打,我相信你们不会打不过小怪的🐶。

boss出来后,就走到水底,这时候离boss也别太近,不然它吐的毒雾还是能打到你的。还有那个一堆蛇遁地上来下去的那个技能只要你不是非酋,大概率打不到你。看boss的起手动作,只要看到它要钻出来就立马躲开,接着站在蛇头旁边用斧子的技能怒意咆哮和战意上升,用完后,boss不死也残,如果没死后面就等boss再钻出来补几刀就行。好了攻略到这就结束了,帮忙点个赞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