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画】赛博朋克2077【LEAV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5:27:51 作者:强尼银手的小胖橘 Language

距离2020年12月10日《2077》解锁,差一天就刚好过去了一整年。

强尼想要「永不消逝」,cdpr却没能满足他的这个愿望——虽然它确实做到了不让所有人都遗忘他,只不过也不会再有人时时记起他。

【同人画】赛博朋克2077【LEAVE】-第1张

——

多数人的离开都会选择在夜晚时,因为要借它的万籁俱寂、暮色沉沉,以稀释白天时对世界产生的留恋不舍。

夜之城的黎明总让人恍惚,即便是云层间涌出金色日辉的时刻,心中也难辨晨昏。他漫无目的地看了一眼四周,然后挥手扔掉指间燃尽的烟头,那动作就像是补充了一句毫无深意的结束语——是最终也没有对V说出口的“再见”二字。

【同人画】赛博朋克2077【LEAVE】-第2张

——

实际上,我本人对这个角色的大半迷恋,都源于基努和中配刘照坤老师。希望未来会有好的内容...吧。

所以,还是画幅画纪念一下,毕竟如此心焦地等游戏、想要向全世界宣传,这样的事以后也不会有了。

随着年龄增长才会觉得一天的时间总是不够,能分配给游戏的那部分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只希望游戏可以一直陪伴我们吧...铭记其中那些让我们快乐的东西。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