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哥本哈根狼队宣布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27:5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今天早晨,CPH Wolves在官推宣布正式回归,但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CS2】哥本哈根狼队宣布回归-第0张

2016年夏天,Copenhagen Wolves战队打完了他们的最后一场CS:GO比赛,从此退出CS舞台,但如今,这个曾经闻名于丹麦的俱乐部宣布卷土重来。

另外根据外媒消息,是一位23岁的美国企业家Jared Habib收购了Copenhagen Wolves俱乐部,成为了哥本哈根狼队的新任老板。

对于新人来说这家丹麦俱乐部可能会比较陌生,早在CSGO初期,哥本哈根狼队就曾在顶级战队中占据一席之地,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俱乐部慢慢地发挥起了“人才工厂”的作用,不断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明星选手。一些知名丹麦选手都曾在这家俱乐部效力,其中包括device、dupreeh、Xyp9x、gla1ve、Snappi和karrigan等一大批名声显赫的老将。该俱乐部还参加了CSGO前五届Major中的三届,在电子竞技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俱乐部曾经的拥有者Jakob Lund Kristensen也是Astralis、RFRSH和BLAST的创始人之一。因此,Copenhagen Wolves在丹麦国内外都是一个相当有感情基础品牌,然而将要被一个美国人重振该俱乐部荣光无疑是出人意料的。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