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独立多人游戏已被取消 未来将专注于单人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09:40: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后的生还者》独立多人游戏已被取消 未来将专注于单人游戏-第0张

顽皮狗取消了《最后的生还者》独立多人游戏,未来将专注于开发单人游戏。

工作室表示,《最后的生还者Online》项目的开发将在未来数年内停止,以确保能够充分集中所有资源用于已上线游戏的内容更新。这一决策被认为会对未来单人游戏的开发能力造成严重的影响。

《最后的生还者》独立多人游戏已被取消 未来将专注于单人游戏-第1张

顽皮狗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知道许多粉丝一直期待着关于《最后的生还者Online》项目的消息。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终止这款游戏的开发。”

工作室深知《最后的生还者》多人游戏社区的粉丝们可能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因此决定提供一些背景资料,以解释他们做出停止开发的决定。

《最后的生还者》独立多人游戏已被取消 未来将专注于单人游戏-第2张

在制作《最后的生还者》第二部时,多人游戏团队已经开始了《最后的生还者Online》的前期制作工作。他们精心打造了一种独一无二且充满潜力的游戏体验。然而,在全面制作的过程中,为了支持《最后的生还者Online》的发布和运营,顽皮狗必须将所有工作室资源投入到未来数年内。这导致了对未来单人游戏开发的严重影响。面对这一困境,顽皮狗不得不在成为即时服务游戏工作室和专注于传统单人叙事游戏之间做出选择。

随后,顽皮狗确认他们正在积极开发一款全新的单人游戏,但目前并未透露具体的游戏信息。

据报道,顽皮狗在今年5月已经因为Bungie的内部评估而缩减了《最后的生还者OL》的开发计划。而在10月份,该工作室遭遇了一轮裁员,多人游戏项目被迫“搁置”。

顽皮狗的下一款作品是《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将于2024年1月19日发售,登陆PS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