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23:35:05 作者:蛋仔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蛋仔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不知不觉,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呢!本靓崽掐指一算,是不是有很多蛋仔从今天下午就开始放假了呢?好耶!工作和学习这么久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了!
快来和靓崽一起进入蛋仔岛做月饼吧!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1张中秋当然要吃月饼啦~可是在我们蛋仔世界,生产月饼的美食加工厂突然出现了一些状况,这就导致在蛋仔世界生活的小蛋仔们没有月饼吃了啊!为了解决这一危机,快登入蛋仔岛帮忙解决危机吧!本次《美食加工厂》的玩法模式为双人组队,两队对战,以完成一笔月饼订单为积分的积分争夺赛!和一般积分赛赛制一样,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积分最多的队伍,即可获胜!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2张比赛开始时,赛场两边的货车会显示各支队伍需要完成的订单需求。订单随机生成,所有订单一共只有豆沙月饼、五仁月饼、蛋黄月饼三种类型的月饼需要完成。完成订单后需要将月饼从材料准备区再送回货车出单,不符合订单要求的月饼无法获得相应积分,靓崽提醒各位蛋仔一定要看清订单再做啊!哟西,知道订单应该做了,那么赶快去准备材料开干吧!
整个赛场被分为红绿两方,每方都分配了三个月饼制作台,每一个制作台只能产出相对应种类的月饼。材料凑齐后制作台自动制作月饼,下方进度条显示该月饼的制作进度。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3张那么在哪拿材料制作呢?地图中央的材料供货区包含了制作月饼所需要的各种材料(面粉、红豆、蛋黄、瓜子)。每份月饼需要1份面粉和1种馅料。其中,材料区会随机出现高级面粉,提高订单的品质,这样的订单获得的积分是普通月饼的三倍!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4张材料台的随机材料会定时刷新,蛋仔们快来抢材料!在专心做月饼的同时可别忘记这是积分赛啊!除了做订单为己方赚取积分,还可以利用场内设施为对方制造障碍——各方阵营里都设置了两个按钮,通过按下这个按钮不仅可以控制己方地形的改变而提高搬运效率,还可以升起炮塔向对面开炮,干扰他们的进程!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5张历经千辛万苦,美味的月饼终于完成了!不过到
这还没结束哦~记住一开始靓崽就说过只有将做好的月饼送入货车才算完成一笔订单,所以做好了就要尽快送入货车啊,不然最后成果被对手抢走,真的很令人崩溃!尤其是用高级面粉做的月饼,不小心弄丢了可真的肉疼......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6张好了,以上就是《美食加工厂》的具体玩法及其比赛机制了,各位蛋仔亲亲们都看懂了咩?看懂了就赶紧打开游戏和本靓崽一起做月饼喔~祝大家中秋在蛋仔岛有个愉快的假期~啾咪!以上就是本期羽毛带来的全新内容,祝各位蛋仔游玩快乐!!更多精彩内容兼礼包码尽在本公众号,希望能帮到各位蛋仔宝贝,祝大家游玩顺利!

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看的,欢迎私信评论本号,我们下期再见!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7张
【蛋仔派对】中秋活动《美食加工厂》玩法详解,快来做月饼咯!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