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16:42:3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由BB劣势翻盘加顺风碾压获胜,首局比赛中Aster凭借线上优势在中期一度掌握局势,但在两次带盾推高失败后,BB找到机会扳回经济差,在虚空装备成型后逐渐掌握团战主动权,并最终凭借蓝猫切入和虚空双大招赢得关键团战,拿到了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BB发条和上路龙骑士线上打出很好的效果,Aster中期开始没有了主动节奏并且持续被经济压制,在一波上路被团灭后失去抵抗之力,输掉比赛。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Aster天辉BB夜魇。中路SumaiL老奶奶对线gpk蓝猫,下路Monet美杜莎加皮球白牛对线Pure军团加Save光法,上路Xxs黑贤加Kaka蝙蝠对线Nightfall虚空加TORONTOTOKYO毒狗。

4分钟,下路白牛冲撞军团,配合美杜莎普攻输出,白牛天命二连晕将军团打残,美杜莎收下一血。随后,白牛启动,上路蝙蝠也一起出发,双酱油包中配合老奶奶开塔防三人越塔击杀了蓝猫。

10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抢符老奶奶走位不慎被BB集火完成击杀,带着大招的虚空赶战场大招给上掩护队友的白牛再收一人。

对线期结束,Aster经济小优,双方人头比3-3.

14分钟,拿到跳刀的军团期待在中路找到节奏,双方都集结中路,Aster开雾先在中路击杀了毒狗,随后推掉夜魇中一塔后双方中路继续交战,军团决斗给到蝙蝠完成击杀后双发战罢。

20分钟前双方均在为己方大哥拉扯打钱空间,并未爆发大规模团战,17分钟BB在天辉野区抓死了打钱的美杜莎,Aster也很快反击,在上路野区抓到BB大哥虚空,18分钟虚空阵亡让Aster顺利控下一代肉山。

Aster一代盾未能形成有效推进,双方僵持,时间来带27分钟。双方集结上路爆发团战,军团先手树林里的蝙蝠完成击杀,随后虚空第二时间进场大招给上美杜莎和白牛,BB合力集火击杀了美杜莎,黑贤第三时间赶来拉大效果很差,三人幻象并不能在Aster已经减员情况下击杀BB众人,BB打出Aster三人团灭后控下二代盾。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1张

36分钟,盾到时间的虚空单人冲到天辉下路二塔位置,虚空极限大住Aster四人但队友并未跟上,虚空击杀了蝙蝠后被白牛留住击杀,BB撤退。

39分钟双方就三代盾展开争夺,肉山坑前爆发团战,白牛黑贤无敌先手,两人配合打出拉大BB四人,虚空残血拼命放出大招却被大招外的老奶奶输出打死,BB交出两个买活誓死守下不朽盾,Aster先选择撤退。

42分钟,双方转战下路肉山坑前,Aster再次完美先手趁着虚空没活打了BB一波猝不及防,蓝猫和买活毒狗依次被击杀,Aster控下三代盾后准备推高。

46分钟,美杜莎站上夜魇高地开推,好巧不巧盾刚好到时间,没了状态的美杜莎瞬间被融化,BB继续追击击杀了老奶奶后将劣势扳回一些。

50分钟双方在下路肉山坑准备交战,双方开雾在天辉野区遭遇,虚空大招给上美杜莎黑贤白牛打了两波切入没有阵亡,双方混战之下白牛军团阵亡均交出买活。双方第三次交战,蓝猫耗尽全部蓝量将老奶奶和美杜莎击杀后撤退,Aster交出三买活控下不朽盾。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2张

随后BB开始拉扯避战,Aster也未能形成推进,时间来到57分钟美杜莎盾快到时间,BB开雾出来找人没有得逞,双方继续拖时间等盾。


63分钟,BB在下路肉山坑提前准备,双方爆发决胜团,蓝猫和虚空绕后先手美杜莎,美杜莎吃到虚空刷新大招后倒地,另一边的老奶奶也被二次切入的蓝猫击杀,美杜莎老奶奶选择交出买活控盾,但是状态补满的蓝猫很快被光法拉回战场,双方二次交战,蓝猫入场后排拉住老奶奶和蝙蝠,超负荷打满直接融化老奶奶,Aster被打出三人买活死。黑贤加白牛无力回天,Aster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4张

分路阶段:BB天辉Aster夜魇。中路SumaiL蓝猫对线gpk小小,上路Monet虚空加皮球天怒对线Pure龙骑士加Save光法,下路Xxs潮汐加Kaka冰龙对线NIghtfall恐怖利刃加TORONTOTOKYO发条。

1分钟,下路TB幻象减速配合发条弹幕冲击击杀了潮汐拿到一血,发条等好技能CD后继续追击再打死冰龙。

4分钟,光法游走中路配合小小击杀了帮中的天怒。与此同时,下路潮汐被发条和变身TB黏住输出很快也阵亡。

9分钟,发条凭借前期击杀的经验积累到达6级,钩子直接勾中潮汐再配合TB完成击杀。

对线期结束,BB经济领先4k,TB经济全场第一,Aster则是上下均劣。

15分钟,Aster开雾集结在下路找人,野区发条被杀为TB挡枪成功。双方继续在中路交手,冰龙单大一个小小留住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18分钟,双方在夜魇三角区遭遇,抄袭被小小发条光法TB四人堵截,冰龙极限大招救下抄袭后让其开出大招,残局虽然Aster人多,但是TB装备太好,换出转血后猛烈输出,双方战成2换3后撤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翻盘再碾压!BB 2-0击败Aster-第5张

19分半,下路虚空被小小先手打残,光法给上大骨灰后TB追击将下路带线的虚空击杀,随后BB继续下路开雾等人,抄袭线上被先手击杀后BB顺利控下一代肉山TB带盾。

26分钟,BB先在夜魇三角区找到潮汐冰龙完成击杀后继续追死树林里的天怒,大恶魔无人可挡再推掉夜魇中路二塔。双方在上路爆发决胜团,小小三次留人先杀抄袭,冰龙在高地也被TB活活A死,BB无可匹敌直接一波按死Aster,在四人被团灭高地如履薄冰情况下Aster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