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2:56: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Patrick Larsen | Patti无法抑制内心的失望。

在ECSTATIC不敌Apeks之后,外媒采访到了Patti,这名丹麦选手情绪激动,同时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因为他和他的队友们只差一点就能获得PGL哥本哈根Major的门票,而如今的他们进入到了瑞士轮2-2组,将面临最终机会。

【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第0张

情绪高涨的ECSTATIC战队队长承认,对他和其他队员来说,这是一次艰难的失败。

“当我们输掉比赛时,我在场上流下了泪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

【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第1张

Patti显然情绪有些激动,然后谈到了比赛本身。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优势并不在我们这边,幸运的是,明天我们还有机会。我仍然相信我们能够晋级。今天大家打得都很好,但结果就是不尽如人意。”

在比赛中,Patti的队友Jason Salazar | salazar几次果断而狂野的残局表现帮助ECSTATIC维持了比赛的胶着状态。根据这名丹麦选手的说法,他们已经习惯salazar在任何劣势情况下都有机会拿下残局。

“我们内部有一个关于salazar打残局的玩笑,就是如果有谁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拿下残局,那一定是salazar,他是一个狂野的男人。”

残局之王的沉默

当然,赛后表现出失望的不仅仅是Patti,ECSTATIC的所有选手都是如此。队内公认的残局之王salazar在赛后动态中说到,他在惨败之后不知所措。

【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第2张

“有点不知所措,最后的比分是如此接近,但不幸的是,败者是我们。比赛很精彩,祝贺Apeks,明天我们将进行2-2组的比赛,还有最后的晋级机会。”

【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第3张

Patti的队友Tobias Kragh Jensen | kraghen同样对此感到失望,他表示自己和队伍都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老实说,这感觉就像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场比赛。我们在最后两张地图上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两次以11-13收场。明天我们将进行瑞士轮2-2组的比赛,我仍然对我们有100%的信心。”

当ECSTATIC选手们的失望情绪平复后,他们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这是一场他们能引以为豪的比赛。

同时对于这支丹麦队伍来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正如Patti、salazar和kraghen都提到的,他们还将与Guild Eagles进行一场比赛,届时他们还有机会争夺PGL哥本哈根Major赛事的参赛资格。

【CS2】Patti谈不敌Apeks:我们离晋级是如此接近,却又如此遥远-第4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