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动视暴雪起初不愿被收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01:31:39 作者:steam虾饺 Language

昨天微软“钞能力”以687亿美元现金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这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了。(前年收购B社花费75亿美元)。据悉,动视暴雪的CEO鲍比·科蒂克起初不想被收购,想看看有没有出价超过微软的公司。

【PC游戏】动视暴雪起初不愿被收购!-第0张

有知情人士透露,鲍比·科蒂克将会在收购完成后离职,并获得财务补偿。

【PC游戏】动视暴雪起初不愿被收购!-第1张

我直接快进到这张图


此外,因为收购事件,游戏行业的公司股价迎来大动荡,除了动视暴雪直接涨停,而竞争对手索尼,仅一天的时间,市值就蒸发了近200亿美元!这是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跌幅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本土的其他游戏公司股价纷纷上涨,例如:卡普空和SE的股价上涨了近4%,并且还有继续上涨趋势。

【PC游戏】动视暴雪起初不愿被收购!-第2张

#微软收购暴雪#微软#暴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