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YEKINDAR:我们要阻止的是Vitality,不是ZywO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4:37:00 作者:小LEON Language

Virtus.pro的YEKINDAR在明晚的IEM冬季赛比赛之前接受外媒采访。

YEKINDAR首先谈到了他们明天晚上的对手Vitality,他说:“毫无疑问ZywOo是一位极具天赋的选手,但是别忘了他和我们一样也是人类,纵使他有顶级的天赋但是到了赛场上我们也不会区别对待,我们不会单纯为了他改变我们的既定战术。我们需要阻止的是Vitality,而不是ZywOo,这是不同的两件事情。”

【CS:GO】YEKINDAR:我们要阻止的是Vitality,不是ZywOo-第1张

YEKINDAR同时也谈到了Virtus.pro在本次比赛的前景,他说:“虽然剩下的几支队伍都实力不俗,但是我们也丝毫没在怕的,Virtus.pro同样有希望获得赛事冠军,剩下的这几支队伍有的存在沟通的问题,有队伍还带着救火队员,所以我们有信心进入决赛,拿到冠军。当然我们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

Virtus.pro将会在IEM冬季赛半决赛中迎战Vitality,胜者将直接进军决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