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3 16:08:0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CS2的脚步愈发临近之际,我们即将告别陪伴11年之久的CSGO。近日,有外媒撰文评选了CSGO时代的梦之队,其中来自法国的天才少年Mathieu Herbaut | ZywOo并未上榜。

指挥:Lukas Rossander | gla1ve

【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第0张

纵观CSGO的历史长河,涌现了诸多优秀的指挥,比如巴西教父FalleN,首位带领CIS地区队伍获得Major冠军的指挥Zeus,连续两次带领fnatic登顶Major的pronax,或者是常青树karrigan,但是以上几位在面对丹麦指挥gla1ve时,都显得有一些黯淡无光。

gla1ve在加入Astralis三个月之后就把队伍带成了一支Major的冠军队伍,在2018年更是作为队伍的领袖开启了Astralis王朝,在赢得首个大满贯的同时,还把队伍打造成了CSGO历史上最伟大的队伍。

不仅如此,在个人造诣上,gla1ve为指挥这一角色进行了重新定义,他的战术理念和实际应用结合的天衣无缝,在众多对手对Astralis围追堵截,想尽办法研究的情况下,依旧能推陈出新属实难得。在2018年的HLTV TOP20评选中,gla1ve还以指挥+步枪手的身份跻身TOP8行列,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如此高的排名比FalleN在2017年以狙击手身份拿的TOP6更有含金量。

狙击手: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

【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第1张

和指挥的角色一样,在狙击手这个位置上,CSGO时代同样群星璀璨:迫使Valve削弱AWP的kennyS,稳定性无人能敌的device,势不可挡的ZywOo等等。但真的要坐下来,仔细研究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时,我们发现,只有s1mple才是这个位置最无争议的。

许多人认为s1mple是CSGO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巅峰时期他在AWP上的造诣更是登峰造极,无论是Frag爆炸力还是对比赛的阅读和预判,都是当世不可匹敌的存在。作为一名Major冠军的获得者,s1mple还在其职业生涯中斩获一次大满贯,并在2018,2021和2022年的TOP20的评选中占据头名。

知名评论员Launders是这样评价s1mple的,他说:“s1mple是CSGO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选手,他的巅峰期正好与Astralis的巅峰期高度重合,但因为Natus Vincere整体的实力偏弱导致s1mple的荣誉在2018年略显苍白,但他依旧凭借极为强大的个人能力斩获当年的TOP1,实力之恐怖可见一斑。”

辅助:Andreas Højsleth | Xyp9x

【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第2张

如果要在CSGO时代找一位合适的辅助选手的话,那么有残局之王美称的Xyp9x是这个位置上最合适的人选。被粉丝们称为“九爷”的Xyp9x在2018年单年拿下77次残局获胜,是Astralis获得如此多荣誉的关键原因,他在比赛中对局势的判断总能剑走偏锋,达到出乎人意料的效果。只要他还存活着,那么就存在翻盘的可能。

不过令人可惜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大,Xyp9x状态下降,目前已经淡出了一线。

自由人:Marcelo David | coldzera

【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第3张

GeT_RiGhT和coldzera都有机会竞争最佳自由人的位置,但综合评判之下,我们还是把这个位置留给在2016和2017年连续两年排名HLTV TOP1的巴西人。

在个人的巅峰期中,作为步枪手coldzera拿到了1.24和1.25的年度Rating,同时他还在这两年收获了两座Major冠军,且都是队伍定海神针般的人物,自然赛事的MVP也非他莫属,很少有选手能像coldzera一样为团队的成功起到如此关键的作用。在其巅峰时期,coldzera还经常扮演副狙击手的职责,他对比赛节奏的掌控和Timing的掌握都恰到好处。

突破手:Nikola Kovač | NiKo

【CS:GO】外媒盘点CSGO时代梦之队 天之骄子ZywOo缺席-第4张

虽然Niko是我们这支梦之队中唯一未获得Major冠军的选手,但这丝毫不妨碍他成为CSGO时代最伟大的突破手。NiKo是一位巅峰期极长的选手,从刚出道开始他就始终保持着极为优秀的状态,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他一共只有两年的个人Rating低于1.20(分别是1.16和1.19),这对于一位年纪渐长的突破手来说,尤为不易。

可以毫不避讳的说,NiKo是过去十年中最伟大的步枪手,正如Launders所言:NiKo之所以没有登顶TOP1只是单纯的因为device和s1mple的存在。如今的他,手握IEM卡托和科隆冠军奖杯,似乎在追求荣誉的道路上,Niko还未有停下来的打算。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