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2:43:22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此前是结束了上海大师赛与NEST两个项目的杯赛比赛,而接下来的赛事就是全明星了,今年的全明星赛,观众们将S8赛季的IG五人投了上去,情怀分直接拉满。

而近日,全明星的赛程和队伍安排也已经出炉,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

【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第0张

全明星赛本质其实就是一场带有娱乐性质的比赛,观众们最想要看到的是这些职业选手选出节目效果拉满的英雄,然后互相秀操作,打出各种精彩对局,但经过几次的全明星观赛后,观众们发现,这个比赛整体来说还是没有那么好看。

之前出现了选手消极比赛硬送的情况,然后就是想要达成精彩较量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观众们对这样的比赛已经有些意兴阑珊了。

而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全明星的主要受众,其实是粉丝群体。

【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第1张

简单来说,粉丝会为全明星买单,如果有粉丝体量特别大的选手参加,全明星的收视率就不会低,今年全明星的投票中,IG五人的票数排名前列,同时因为Uzi今年复出,也参加了投票,被选了上去。

结果Uzi是选择放弃了这次的全明星,原因是Uzi的宝宝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生日,所以Uzi选择陪伴家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全明星收视率会少很多,而剩下的选手中,The Shy将会成为拯救LPL全明星收视率的关键人物。

虽然IG战队五个选手排名前五,但实际上IG战队中人气能称得上高的只有两个,就是The Shy和JKL,其他三人在LPL这边的粉丝数量没有那么高,排名靠前的主要原因还是情怀分加成,因此这次比赛收视率,其实还是主要看IG的这两个人。

【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第2张

尤其The Shy,他的粉丝量相比于JKL要多太多,本次全明星也是再次当选了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然后就是全明星组队方面,两个队长分别是The Shy和Rookie,因为两个仁川人分别当了两个队伍的队长,导致IG的五人组队失败,观众心目中最理想的情况就是IG战队五人在全明星上组队成功,然后打另外五个人气很高的选手组成的队伍。

最终两支战队的配置是这样,The Shy选择了宁王,小虎,GALA和辅助Crisp,Rookie方面先后选择了Bin,Xun,JKL和宝蓝,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全明星消极比赛的Crisp是参加了这次全明星,Weiwei方面是放弃了全明星,Xun成功递补,GALA则是Uzi的递补。

【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第3张

LPL本次全明星周末,9日下午进行SOLO赛,晚上颁奖典礼,10号下午四点表演赛和新生挑战赛,然后六点是传奇退役选手表演赛,晚上八点是重头戏,全明星挑战赛。

个人认为全明星赛最被忽视的一个赛事就是SOLO赛。

说实话SOLO赛的观赏程度反而是比较高的,甚至要比正赛高,因为观众们其实很想要看到顶尖选手之间的1V1较量,但LPL的全明星赛,只是选择邀请八个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然后很快地决出冠军。

如果说能让入选全明星的这些人参加SOLO赛的话,节目效果肯定会更好。

【英雄联盟】Uzi退出全明星,TheShy拯救LPL赛区,IG传奇五人,遗憾未能组队-第4张

本次全明星还邀请了四个辅助选手打SOLO赛,说实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火药性不足,观赏性不足,还没有Bin参加,整体来说就没什么看点,希望未来再举办全明星赛的话,官方可以考虑一下调整全明星赛SOLO赛的赛制,邀请更多顶尖好手来参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