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Devil May Cry鬼泣同名动漫你看过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20:40:00 作者:felix179199 Language

鬼泣系列游戏盒友们定有耳闻,更有甚者能玩出花来,但这部动漫可能没多少人知道。

这是2007年上映的,讲述但丁青年时期的猎魔故事,剧情精彩配乐优秀,共有12话。

每话24分钟左右,下饭也很合适。

剧情就不透露了,可以肯定能让大家看的很爽,有多爽?

但丁强无敌,但没有游戏里那么骚


除了12话内容分享,我还推荐片中的两首曲子。

一首纯音乐《d.m.c》,一首歌曲《FUTURE IN MY HANDS》。

《d.m.c》真的很燃啊,不得不说,小日子真的很擅长热血动漫啊。每当此曲响起,我的中二之魂也跟着燃烧,大家不妨先去网易云搜d.m.c听一听哦。


两首曲子和12话内容放评论区置顶吧,大家自取。


=========================================================

除了鬼泣动漫,再推荐三个值得多刷的。

日漫:进击的巨人,东京喰种

国漫:超神学院(又名 雄兵连)

【影视动漫】Devil May Cry鬼泣同名动漫你看过吗?-第0张

天使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